香港獅子山驚現屍體 藍衫女子伏屍山坡(圖)

發表:2019-10-06 09:18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2個留言 列印 特大

在香港反送中運動期間,示威者「被失蹤」與「被自殺」的疑雲密佈。如今獅子山也發現一具女性的屍體,身穿深藍色的行山裝。圖為9月27日清晨,有港人在獅子山頂打出兩條巨型橫幅,上面寫有「中共亡黨滅國」、「天滅中共」等字樣。
在香港反送中運動期間,示威者「被失蹤」與「被自殺」的疑雲密佈。如今獅子山也發現一具女性的屍體,身穿深藍色的行山裝。圖為9月27日清晨,有港人在獅子山頂打出兩條巨型橫幅,上面寫有「中共亡黨滅國」、「天滅中共」等字樣。(圖片來源:FB)

【看中國2019年10月6日訊】在香港反送中運動期間,示威者「被失蹤」與「被自殺」的疑雲密佈。如今在獅子山也發現了一具女子屍體,身穿深藍色的行山裝,頓時引發網友們強烈的質疑。

香港示威者「被失蹤」頻傳 獅子山驚現女性屍體

在反送中運動的時候,都曾傳出示威者「被失蹤」和「被自殺」的事件,尤其是8月31日港警在太子站閉門行凶,外界普遍懷疑當晚有人被打死。之後幾天之內,香港各地陸續出現墜樓墜海等事件。特別是9月5日至6日,21小時之內竟出現1起自縊,6起墜樓,還砸死一名無辜老人。(詳報導:被自殺?香港1日內6人墮樓8人死亡被自殺?)

9月14日晚7時26分,一名42歲外籍女子於交加街18號一單位墜樓,疑墜下時撞到大廈對開排檔屋頂鋅鐵簷篷,身驅慘被砍成兩截分屍,路人見狀大驚報案。警方調查後竟稱事件無可疑。其中有一張照片,清楚可見現場一名警察笑得相當開心。(詳報導:港女赤裸墮樓遭分屍 港警又稱「無可疑」)

9月24日,荃灣海濱驚現黑衣男浮屍,再度引發「被自殺」疑雲,雖然親共港媒報導稱,死者是因生前官司纏身,因此跳海尋短,但無法平息各界揣測,甚至有網民發起「荃灣西海皮獻白花」行動,晚間到現場祭拜。(詳報導:香港荃灣驚現男浮屍雙手高舉)

據香港《蘋果日報》報導,數名男女昨(5)日相約到獅子山西崖壁攀石,期間眾人有聞到異味,但不以為然。到下午4時許,眾人攀石之後再聞到強烈異味。細看下,赫然發現西壁對落大約20米的山坡下,有一具疑似穿上黑衫黑褲及黑帽的屍體,於是報案。救援人員接獲報後,登山調查。直至當晚近9時,消防將屍體吊上山,證實為一具女性的屍體,身穿深藍色的行山裝,相信已經死去一段時間。

網友們強烈的質疑

「相信已死去一段時間但竟然無人報失蹤?」

「極度成疑。大家一定要跟進!」

「又一個死得不明不白的香港人」

「唉!黑警扑街大陸武警收手啦」

「這個同八三一的示威者裝束一樣。」

「一定要有寃報冤有仇報仇,不要放過殺害你的人」

「天網恢恢,總有一日可以沉冤得雪,手足,一路好走」

「請大家留意一下,近排屍體發現,跳樓,自殺,浮屍大多是穿黑衫黑褲但是就說無可疑,鬼才信自殺」

責任編輯:許天樂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