與習近平有關的五大預言已到齊?(組圖)

作者:者行孫 發表:2019-10-06 14:46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25個留言 列印 特大

與習近平有關的五大預言已到齊?
與習近平有關的五大預言已到齊?(Kevin Frayer/Getty Images)

2019年,世界局勢在激盪中巨變。令北京擔憂的是,與習近平有關的五大預言似乎已經到齊。

習近平:預感五年内爆發軍事衝突

2018年,《金融時報》發表一篇題為《中國尋求用特使管理中美關係》的文章,文中披露,習近平贊成取消國家主席任期限制,是因為他預計未來五年中國的邊境線上可能會爆發軍事衝突。

文章還援引北京的一些「政策建議者」透露說,「習近平贊成取消國家主席任期限制,是因為他預計到未來五年沿著中國邊境線的地緣政治緊張局勢會爆發衝突。他不能像普京(Vladimir Putin)在俄羅斯所做的那樣,讓代理人擔任國家元首。」

如今香港局勢堪危,加上70年國殤日,中共展示出東風17等直接針對美國的武器,讓人更感到戰爭的爆發可能性大增了。

習近平:勇於接受亡黨毀國事實

習近平上任後,多次提到亡黨危機。中共中央政治局在2015年6月召開了一次擴大生活會議,習近平在會上表示,中共已面臨蛻化變質走上亡黨毀國(中華人民共和國)危機,要勇於面對、接受、承認這個事實。

香港《爭鳴》曾披露,王岐山在中紀委第52次常委會上,曾首次公開承認中共體制已經瀕臨崩潰的臨界點。王岐山明確說,黨內腐敗墮落狀況、規模、深度已經到了變質、崩潰的臨界點,「這不是你承認不承認、接受不接受的嚴峻事實。」王岐山還直言:「這當然是體制、機制上出了大問題。」

習近平:所有官員一個都跑不掉

今年6月,習近平罕見現身北京的舉行中共公務員表彰大會。據悉,這是中共最高領導人首次現身此類大會,在此之前,歷屆大會均由時任中共國務院總理出席。

今年中共政權步入70週年,坊間流傳中共「逢九必亂」和「七十大限」的說法,加之美中貿易戰和國內民怨沸騰,中共內憂外患,官場瀰漫著末日氣氛,怠政到了前所未有的境地。習近平此次親自表彰官員,安撫意味濃厚。

在今年2月的中共政治局會議上,習近平又警告說,中共正面臨全方位的「重大危險」,如果「危險」升級為真正的「威脅」,所有官員一個都跑不掉。

習近平:將成為中共末代君主

於2012年11月8日至14日召開的中共十八大,習近平正式成為中共的黨魁。德新社當年11月6日發表文章《習近平將成為中共末代君主》這樣寫道:「當中國共產黨召開一個關鍵的黨代會並進行十年一次的領導層交接時,它面臨的最大一個問題是,它是否能夠再執政十年。」文章強調,在十八大召開之際,這個國家日益增長的中產階級的廣泛預計是,自從1949年開始的共產黨統治將在習近平十年任期內終結。

回過頭來看德新社的預言:習近平是「末代君主」。這裡面有兩種可能:一是習主動拋棄這個黨,不過這個機會目前已經微乎其微了。二是形勢急轉直下讓中共走向敗亡,這樣習就自然成了末代黨魁。

2016年3月13日中共新華社一篇新聞稿離奇出現「中國(中共)最後領導人習近平」字樣,後更正為「中國最高領導人習近平」,這是笑話嗎?或許未來這可以成為一語成讖的印證。

末代黨魁孤家寡人的樣子日趨明顯,四周盡是魑魅魍魎。
末代黨魁孤家寡人的樣子日趨明顯,四周盡是魑魅魍魎。(視頻截圖)

隨著時間在2019年的推進,越來越多的人不再對習近平抱有希望,末代黨魁孤家寡人的樣子日趨明顯,特徵是身邊沒有真心人,環繞四周的盡是魑魅魍魎。

習近平:要應《鐵板圖》預言?

另外一個預言,名叫《鐵板圖》。為什麼叫「鐵板圖」呢?據說是因為每張圖的預言都如鐵板釘釘一樣的已成定局。

《鐵板圖》
《鐵板圖》(網絡圖片)

《鐵板圖》的一張圖中,在兩座山峰中間的山坳上空,先後飛過去4隻黑顏色的鳥兒,有一隻白顏色的鳥兒在右邊山峰的半山腰被撞死。據解圖的人說,這幅圖畫說明:一是中共要亡在一個被喻為「白羽毛鳥兒」的頭頭手裡,二是這個頭頭最後為了中共而殉葬。(延伸閲讀:習近平時間不多 難道要應《鐵板圖》預言?

白字上邊一個羽,不正是「習」嗎?按中共的說法,習近平是第五代接班人。目前中共氣數將盡,習之後,已無第六代之說。

来源:看中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