讓人拍掌叫好的句子 句句有內涵(圖)

發表:2019-10-08 12:36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讓人拍掌叫好的幽默句子。
讓人拍掌叫好的幽默句子。(圖片來源:Adobe stock)

1、當不幸降臨在別人頭上時,他們往往都能像智者一樣勸慰別人;而當同樣的不幸降臨自己身上時,人往往很難同樣地開導自己。

2、人最大的不智不是不知道,而是知道了卻遲遲不願去做,所以平庸卻又自憐的人很多。

3、有些缺陷放在別人身上看起來微不足道,不值得一提;但是,這些缺陷若放在自己身上,則很難輕鬆看待,甚至一生都不能釋懷。

4、自己說過、做過傷害別人心靈的事,有可能轉眼間就忘得一乾二淨;而別人說過或做過的傷害自己的事往往一輩子都能記得清清楚楚,且無法原諒。

5、他人身上的缺點就像白紙上的黑點,一眼就能看出來;而自己身上的缺點卻很難發現。

6、看別人生活時,我們總喜歡是放大他們的幸福,忽略他們生活中的不幸,所以別人的生活怎麼看都覺的幸福。而在看待自己生活時,人們總喜歡縮小自己的幸福,擴大自己的煩惱,所以我們對自己的生活總有太多的不滿。

7、當別人在公眾場所不小心出丑時,我們往往一笑了之;而當同樣的情境在自己身上出現時,我們往往好長時間不能從尷尬中走出來。

8、父母喜歡用自己的生活閱歷教訓子女,教師喜歡用自己的求學閱歷教育學生,遺憾的是他們的說教往往很少有人聽。直到有一天,歷史的一幕重演。

9、看到別人取得成功時,我們會說,他們的運氣好;當他們遭遇失敗時,我們會說,他們不努力。自己取得成功時,我們會說這是自己努力的結果;若遭遇失敗,我們會自我解嘲說都是環境的錯。

10、一個窮人看見富人時想,他們什麼都有,真讓人羨慕。一個富人看見一個窮人時想,他一無所有,卻又那麼快樂。其實,我們就是那個總是對自己生活不滿意的窮人或富人。

11、看別人談戀愛挑肥揀瘦,我們暗說,不知自己長啥樣,還在那兒挑挑揀揀。輪到自己談戀愛時,總覺得沒人能配得上自己。

12、有時自己犯的錯誤心裏明明白白,也想做出些改變,可是若有人好心地指出我們的錯誤,我們往往會惱羞成怒,拒絕改變。與人發生衝突時,錯的總是對方,受委屈的才是自己。

13、我們很容易評判其他父母教育子女的是對錯,而輪到自己教育子女時,去往往失去了評判的依據。

14、世界上沒有絕對幸福圓滿的婚姻,幸福只是來自於無限的容忍與互相尊重。

15、當你手中抓住一件東西不放時,你只能擁有這件東西,如果你肯放手,你就有機會選擇別的。人的心若死執自己的觀念,不肯放下,那麼他的智慧也只能達到某種程度而已。

16、進入社會,就是一個新的環境,接觸新的人,你的所有過去對於他們來說是一張白紙,這是你最好的重新塑造自己形象的時候,改掉以前的缺點,沒進入一個新的環境,都應該以全新的形象出現。

17、世界上沒有一個人是只靠自己一個人的力量就可以達到成功的,成功的背後一定有許多人在有意或無意識地幫助你,你要永遠感激他們。

18、後悔是一種耗費精神的情緒後悔是比損失更大的損失,比錯誤更大的錯誤所以不要後悔。

19、世界上每個人都在完成兩大積累——知識與經驗的積累;資本與信譽的積累。當你自認已完成這兩大積累時,那你想要做什麼都會成功。

20、我們確實活得艱難,一要承受種種外部的壓力,更要面對自己內心的困惑。在苦苦掙扎中,如果有人向你投以理解的目光,你會感到一種生命的暖意,或許僅有短暫的一瞥,就足以使我感奮不已。

責任編輯:傑夫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