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拿大港人反《禁蒙面法》 盼「天滅中共 結束獨裁」(組圖)

發表:2019-10-08 05:19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4個留言 列印 特大

加拿大港人反《禁蒙面法》盼「天滅中共結束獨裁」
港人反《禁蒙面法》(圖片來源:Laurel Chor/Getty Images)

【看中國2019年10月8日訊】港府訂立《禁蒙面法》,引發民眾憤怒,港人對抗霸權行動亦得到包括加拿大在內的全球各地民眾的支持,他們呼籲維護香港自由,推翻中共暴政。

近日,一群加拿大溫哥華的在校大學生為支持香港的抗爭活動,自願在時代坊站建立連儂牆,卻遭到一群大陸留學生的惡意破壞。10月5日(星期六),更多當地的民眾走上街頭,撐連儂牆、維護言論自由,表達推翻獨裁暴政的意願。

溫哥華市民黃寧宇表示,親中共的一些留學生把他們的連儂牆都破壞了。他認為在加拿大這個言論自由的國家,自己有必要站出來,維護和支持香港的自由。

溫哥華市民Josephine Mo說:「當他撕下來的時候,我們再寫新的上去。他們撕100張,我們寫100張,我們寫1K張,1萬張,就是這樣寫。因為每一次我們覺得我們的自由,我們的聲音,應該被大家看到的。」

上週五,港府宣布訂立《禁蒙面法》,引發香港本地宣布自發成立「臨時政府」,來對抗港府和中共。溫哥華本地民眾也紛紛表達了他們支持香港民主反對暴政的堅定意願。

加拿大港人反《禁蒙面法》盼「天滅中共結束獨裁」
10月5日,加拿大溫哥華華裔民眾走上街頭,表達推翻獨裁暴政的意願。(圖片來源:視頻截圖)

溫哥華市民Frank Shen說:「今天香港的局面,所有的責任都應該由林鄭月娥背後的中共來承擔。」「香港‘10.1’反極權大遊行,將持續3個多月的反送中運動推上新階段,抗議主題上升為‘天滅中共’。香港市民的橫幅、標語以及口號都明確指出:中共是禍亂香港的根源。」

溫哥華市民Josephine Mo說:「我是香港人,我也是中國人。從來我是愛中國,我愛的是有5千年歷史的中國。我是很討厭共產黨,我是非常恨共產黨,因為共產黨把中國毀了。」

溫哥華市民Conney Chen說:「我覺得‘天滅中共’是對的,因為他們對中國人很不合理的監控,做了很多違反人權的事。如果香港可以帶領消滅中共,我覺得香港人的犧牲是值得的。」

溫哥華市民黃寧宇則表示:「我希望通過香港來帶動大陸人民起來反抗中共專制這樣一個大潮,最終結束中共的獨裁統治,讓大陸和香港,以及臺灣等其他地方都能享受到一個和平自由的生存環境。」

責任編輯:傅美萱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