比應付獵巫還難 川普透露當總統最難的事(圖)

發表:2019-10-10 16:54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川普:「至目前為止,我做過最艱難的事情,就是在給陣亡士兵家屬的信函上簽名。這要比應對『獵巫行動』還要困難許多。」(圖片來源:Mark Wilson/Getty Images)
川普:「至目前為止,我做過最艱難的事情,就是在給陣亡士兵家屬的信函上簽名。這要比應對‘獵巫行動’還要困難許多。」(圖片來源:Mark Wilson/Getty Images)

【看中國2019年10月10日訊】(看中國記者文可伊綜合報導)美國總統川普(特朗普)在週三表示,當總統最難做的事,就是致函在戰爭中陣亡美軍士兵的家屬。美國政府日前宣布,從敘利亞北部撤軍,以結束漫長而無休止的中東戰爭

川普是在白宮記者會上,傷感地發表上述談話。他說:「到目前為止,我做過最艱難的事情,就是在給陣亡士兵家屬的信函上簽名。這要比應對‘獵巫行動’(即民主黨對發動的對川普的彈劾調查)還要困難許多。」

「我們給每個士兵家屬寫的信件都不一樣。我有時候會打電話給陣亡士兵的父母,或是親自到空軍基地與他們見面,和他們一起迎接他們子女的遺體。」

他說,當父母看到放置子女遺體的棺木從運輸機上被抬下來時,那真是無比傷痛。有時候,他們會衝到棺材邊,甚至趴在棺材上面嚎啕大哭,這樣的場景令人非常難過。他說,這些無休止出現的傷心畫面,應該停止了。

川普:我們決不會放棄庫爾德人

川普也否認美國已經拋棄敘利亞庫爾德人的指責。他在推文中說:「我們也許正在離開敘利亞的過程中,但我們決不會放棄庫爾德人,他們是特殊的人,也是出色的戰士。同樣,我們與北約和貿易夥伴土耳其的關係也非常好。土耳其已經有大量庫爾德人,他們完全瞭解,雖然我們在敘利亞那個地區僅剩50名士兵,而且已經被撤職,但土耳其的任何不必要的戰鬥都將破壞其經濟和脆弱的貨幣。我們正在幫助庫爾德人提供資金援助和武器!」

川普還在推特上說,「土耳其任何非強制性和不必要的戰鬥,都將對其經濟造成毀滅性打擊。」

川普也透露,美國在中東的戰爭上已花費8兆美元,而且導致數千名士兵陣亡或受重傷。他形容出兵中東是「美國歷史上最糟糕的決定」,而現在美國要做的是,一步步安全地將士兵帶回家。

據維基百科,敘利亞內戰是指從2011年年初持續至今的敘利亞政府與敘利亞反對派之間的衝突。受阿拉伯之春影響,敘利亞的反政府示威活動演變成武裝衝突,導致敘國內外多股勢力介入。反政府衝突最終演變成內戰,並一直持續至今。

来源:看中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