港鐵員工爆料:破壞設施皆為港警 嫁禍示威者(組圖)

發表:2019-10-14 11:24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11個留言 列印 特大

示威者
香港警察多次扮演示威者在街頭抓人。(圖片來源:臉書截圖)

【看中国2019年10月14日讯】4個多月的香港反送中抗爭中,「警黑勾結」、栽贓嫁禍示威者的行徑頻頻被媒體拍下曝光,但在證據確鑿之下,香港警方仍矢口否認。近日又有港鐵員工披露,所有港鐵站內設施遭到的破壞皆是警方便衣所為,港鐵配合政府要求,刻意製造混亂假象,意在嫁禍示威者。

10月13日,有香港網民在臉書揭露,來自香港地鐵內部的消息,所有港站被破壞的設施全部都是港警臥底所為,包括放火、灌水,特別是封站後,在站內的破壞及只有香港無線電視(TVB)一個電視臺的獨家視頻。

由於TVB在反送中運動的報導中,站在北京與港警、港府一方,抹黑示威者,因此被外界戲稱為「CCTV-B」,並成為示威者抗議的目標,在抗議現場,經常發生示威者包圍TVB記者及採訪車的情況。

示威者也曾一度發起包圍TVB總部等行動,TVB的一些宣傳活動被迫取消。

據港鐵員工透露,港鐵開放少量的閘機是應政府要求,目的想製造假象「是示威人士破壞閘機」讓市民感到不方便,增加市民對示威人士的不滿,其實那些封閉的閘機全部運作正常。

港鐵員工爆料
港鐵員工爆料警察假扮示威者。(圖片來源:臉書截圖)

日前(10月9日),網上曾傳出的兩則疑港警假扮暴徒破壞港鐵站影片,視頻中可見在8日深夜至9日凌晨,在已關閉的港鐵上水站,多名蒙面男子在內部破壞閘機、售票機等。

當時有市民發現已經關閉的港鐵上水站有問題,覺得奇怪,於是上前查看,同時在臉書直播現場畫面並質問對方。被拍到的蒙面男,大聲吼叫「走開」,並手執警用強光手電筒筒照向拍攝者的眼睛。

第二條影片中可見站外的民眾越來越多,閘內的蒙面人舉起胡椒噴劑,指向及恐嚇站外的拍攝者及民眾。有人則隔著閘指罵閘內的蒙面人,要求開閘出來。

香港01報導稱,當時現場的市民們紛紛懷疑,這些在站內搞破壞的蒙麵人,很可能是警察假扮,然後再栽贓給示威者,因為在香港,胡椒噴霧及催淚噴霧器都屬於管制槍械,一般人被發現買賣都屬違法,最高可判刑監禁14年。

當天警方發聲明,否認有警員假扮示威者,進入上水站內破壞設施。警方承認這是調派便裝警員入站內執行任務。港鐵隨後也證實,警方當天派便衣進站視察。

香港民主黨前區議員林詠然表示,我們已看到很多,警察扮成示威者搞破壞,做很多違法的事情。最終源頭就是林鄭月娥不敢面對事實,如果現在有一個獨立調查委員會,全面調查的話,肯定會揭發更多黑幕,更多更多不能見人的事情。

責任編輯:明思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