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裔夫婦清晨被驚醒 一看家中衝進一輛車(組圖)

發表:2019-10-16 09:41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車禍
李先生的家衝進了一輛車(圖片來源:澳洲9news新聞截圖)

【看中國2019年10月16日訊】10月13日,週日早上7:45左右,家住澳洲墨爾本(Berwick Soldiers Rd)的華裔夫婦還在睡夢中,突然被一陣巨大的聲響驚醒了。

華裔夫婦李利昂(音譯,Leon Li)和妻子翟微安(音譯,Vivian Zhai)被巨響吵醒後,接著感到整個房子「地動山搖」!原本睡意朦朧的李利昂此刻被嚇的清醒無比。

李利昂夫婦居住的房屋為兩層的家居樓房,被巨響驚醒的李利昂急忙從樓上睡房的窗口探頭一看,馬上就傻眼了!只見一輛黑色本田轎車衝進了一樓自家的廚房,前門和部分牆面被撞坍塌,整個一樓幾乎都變成了廢墟。

意識到還有司機在車上,李先生立刻大聲問道:「你還好嗎?你沒事吧?」還好,車裡立即有人大聲回應道:「我沒事!我沒有受傷!」

接著李先生報警求助,警方很快抵達現場瞭解情況。原來這名肇事司機是一位22歲的年輕人,由於開車好幾個小時沒有休息,又累又困之下居然睡著了!車在失控之下從路面撞入了李先生夫婦的家。

救援
救援人員幫忙接住李先生家的寵物犬(圖片來源:澳洲9news截圖)

隨後澳洲9號新聞臺記者也到達現場,李先生說:「我聽到了砰、砰兩聲巨響,我怕司機受傷,不過還好,沒人受傷?」

在新聞臺報導的視頻中顯示,由於大門被撞毀、1樓部分嚴重坍塌,樓梯損毀,李先生的兩隻寵物犬被困2樓,在救援人員的幫助下,從窗口接到地面。

肇事司機將面臨危險駕駛的指控,但李利昂華裔夫婦的情緒反到沒受影響,李先生說:「幸好這次車禍發生時無人受傷,我們都平安無事。」

肇事司機
肇事司機稱自己因疲勞駕駛睡著了(圖片來源:澳洲9news截圖)

據新聞報導稱,李先生被撞壞的的房子是租來的,保險公司會派人來修復被損毀的房屋,並會賠償本次事故造成的損失。但在修復期間,李先生和妻子會搬到朋友家中暫住一段時間,等到房子修復完成再搬回來了。

疲勞駕駛危害大,極易引起交通事故,所以請司機朋友們千萬不要在感覺疲勞和睏倦時駕駛車輛,否則後果會非常嚴重。

責任編輯:柳成蔭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