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歲女兒遭網路霸凌 伊能靜提告網友惡行(圖)

發表:2019-10-16 13:30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2個留言 列印 特大

臺灣藝人伊能靜2015年嫁大陸男星秦昊,常在網路上曬可愛的女兒「小米粒」,家庭美滿,不料日前PO出推文時,網友卻藉伊能靜推廣益生菌一事對「小米粒」進行人身攻擊,讓伊能靜非常生氣,表示已請律師取證,打算採取法律途徑,「絕不容許任何人傷害我的孩子」。

為母則強 伊能靜譴責網路霸凌

伊能靜2009年與前夫庾澄慶離婚,2014年宣布與小10歲的秦昊交往,2016年在美國生下小米粒,婚後生活重心轉往大陸,專心照料女兒。近來受訪時表示也是在忙著一對兒女選擇學校,為女兒「小米粒」擇幼兒園、打疫苗等,也為「小哈利」(與前夫庾澄慶(哈林)共同撫養的兒子)選學校,忙裡忙外,樂得在家當賢妻良母。


伊能靜婚後生活重心轉往大陸,專心照料女兒,樂得在家當賢妻良母。(圖片來源:伊能靜臉書)

伊能靜也曾在大陸綜真人秀中大秀育兒生活,有網友卻拿她代言的商品來攻擊小米粒「妳女兒吃了妳的益生菌後又傻又呆又醜」、「她女兒沒生病,可是那傻樣不是吃益生菌吃出來的吧?好怕怕啊!那鬥雞眼,那傻頭傻腦呆子樣」。網民對「小米粒」酸言酸語,批評長相,已到人身攻擊的地步。

13日凌晨,伊能靜將網友批評截圖,在微博發文表示「已經舉報」。她說,「孩子沒有得罪你,為了你不認可的事,到處辱罵1個不認識的3歲小孩,我不知道你的父母是如何教育你的」。

伊能靜PO文後,登上微博熱搜,許多網友聲援伊能靜,紛紛表示「漂不漂亮都不應該被罵成傻子呆子」、「這種人太惡毒了」、「小時候造成的陰影是一輩子的」、「這樣說孩子真是太過分了」、「每個小寶貝都是媽媽的天使」、「支持提告」。


伊能靜與小10歲的大陸演員秦昊結婚,共同努力經營幸福家庭。(圖片來源:伊能靜臉書)

伊能靜走過婚變 更珍惜現在的幸福

伊能靜與庾澄慶離婚後,近年兩人都各自結婚有了新家庭,伊能靜與小10歲的大陸演員秦昊結婚,在一次節目中訪談透露:自己生了女兒後,患了產後憂鬱症,壓力很大,曾經與秦昊大吵起來,但是秦昊告訴她,「妳從來沒有跟我說妳需要,從來不信任我做得到。」

伊能靜回想起與秦昊交往的第一個月,某天突然感嘆自己曾有段失敗的婚姻,現在又遇到比她小10歲的男人,有一次悲從中來在家痛哭,沒想到秦昊不但沒安慰她,只回她「有病要治」,讓她當場傻住。秦昊解釋:「妳只有2種可能,第1個跟妳一樣有病的,覺得妳好可憐,你們2個就在這開始演不完的悲情劇;第2個,想當妳醫生的,告訴妳人生應該要怎麼樣。妳只會遇到這2種人。」

秦昊接續告訴她,「我是準備好當個普通人,建立一個普通的家庭,所以我必須要走,我很抱歉。」這番話敲醒陷在焦慮中的伊能靜,後來兩人也順利結婚,共同努力經營幸福家庭。

責任編輯:李紀湘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