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滲透「雪怪」動畫 害它在越南淒慘下場(圖)

發表:2019-10-17 09:07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1個留言 列印 特大

美國夢工廠廠動畫公司與中國合作動畫《壞壞萌雪怪》,片中多次出現展示中國「九段線」地圖(紅圈處),惹惱越南當局
美國夢工廠動畫公司與中國合作動畫《壞壞萌雪怪》,片中多次出現展示中國「九段線」地圖(紅圈處),惹惱越南當局。(圖片來源:Duan Dang推特)

【看中國2019年10月16日訊】中國共產黨的滲透手段無所不在。美國夢工廠動畫公司的新作《壞壞萌雪怪》(Abominable),近日在全球上映,但被越南影迷發現,在畫面中竟多次出現了展示中國九段線」的地圖,讓他們氣炸了,並惹惱越南當局。越南文化部立即決定,該部電影從14日起全部下架,且吊銷其上映執照。

根據報導,此部《壞壞萌雪怪》動畫電影,是一部3D電腦動畫的奇幻喜劇冒險片,是由美國夢工廠和與中國合資的「東方夢工廠」共同合作的,故事主要敘述一位中國女孩與大雪怪(Yeti)一起冒險的故事。片中人物主角皆為黑髮的東方臉孔,其在知名的IMDb影評網站上的評價為普通。

據《洛杉磯時報》報導,連這部可愛雪人的動畫電影,也都無法避免涉及中國的國際爭端焦點,北京利用該部動畫描繪出一張包括了「九段線」的中國地圖,並單方面地聲稱中國於南海的領土,是廣闊無邊際。近來對照中國頻頻於南海生事,例如對菲律賓、文萊、馬來西亞及臺灣等南海部分區域,進行宣示主權。在北京與越南因為南海主權爭議問題僵持不下之際,此部動畫更引發越南當局的強烈不滿。

在報導中提及,電影的製片要求此部動畫必須極力吸引中國的觀眾,可是據諮詢公司Artisan Gateway說,截至目前為止,此部7500萬美元成本的動畫片,卻沒有在中國開出一張亮麗的成績,自10月1日上片以來,迄今約只有1400萬美元票房而已。

這部動畫電影在極力討好中國人未果之下,還惹惱越南影迷,同時爭議的畫面,被截圖上傳至社群網站上流傳,最後被越南政府火速下架,而且越南文化、運動和觀光副局長塔光東(Ta Quang Dong)更放話要吊銷該片執照。

責任編輯:王君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