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沒有必要完美 林依晨盼生子打破生活慣性(圖)

發表:2019-10-18 10:36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林依晨擁有「零負評」女星的封號,但是她卻很謙虛表示,「真的不是一個事實,但是想要讓自己變得更好的那一份心那是有的。」
林依晨擁有「零負評」女星的封號,但是她卻很謙虛表示,「真的不是一個事實,但是想要讓自己變得更好的那一份心那是有的。」(圖片來源:SANDY CHENG/AFP/Getty Images)

臺灣藝人林依晨在娛樂圈裡,從出道處女作《十八歲的約定》,到拿下金鐘獎最佳女主角的《惡作劇2吻》和《我可能不會愛你》,一直保持真誠親切的待人處事以及工作態度,讓她有很好的人緣,也擁有「零負評」女星的封號,但是她卻很謙虛表示,「真的不是一個事實,但是想要讓自己變得更好的那一份心那是有的。」

林依晨分享現在心情

林依晨曾拿下金鐘獎最佳女主角,與演出一部部叫好又叫座,堪稱品質保證,在訪談中,她透露很早就肩扛家中負債,所以很努力,知道在五光十色的演藝圈,需要把握好自己,以身作則,吃苦耐勞,別人看她拚命接戲,也不怨天尤人,實在不簡單。

同時,她平常關心弱勢團體,熱心公益,譬如選擇低調自掏腰包訂購了「喜憨兒餅乾」作喜餅,參與國外的「冰桶挑戰」,,該為正義發聲,她也會挺身而出,毫不退縮。林依晨在演藝圈有名氣後,她曾經又毅然放下戲約,出國追夢,試圖突破自己,攻讀戲劇碩士。

當被問及對「零負評」女星稱號是否會感到壓力?林依晨說:「我自己會先設定為這個封號是不真實的,對我來講沒有太大的壓力,我就盡量做自己。」她認為不用有偶像包袱,該休息就休息,常常保持生活中的好心情,她坦言,「沒有必要去成為一個完美的形象,有點無趣。我喜歡有一點小缺陷,但有著有趣靈魂的生活方式。」

除此,林依晨也公開分享她凍齡保養祕方,提及大約從10歲小學時期就會用乳液保養全身肌膚;念國中懂得分門別類選擇保養品;讀高中時開始會選擇品牌,她喜歡質地清爽卻有足夠的保濕潤澤度的精華液,加上舒緩的香味讓她好像每天進行芳香療癒。

林依晨未來的盼望 早些有孩子打破生活慣性

林依晨的堅毅個性,使她勇於突破困境,挑戰新的事物或環境,平常不論學習做菜,或工作運動的投入,都全力以赴。現在她認為最盼望的事,就是「打破生活的慣性」生子計畫,所以現在她暫停一切演藝工作,專心在家休養。

從4年前就有準備做人,林依晨說,「我們很輕鬆,希望趕緊能有好消息。」常常和丈夫四處輕鬆旅遊,包括加拿大、華盛頓等,她說,「下一步最期待的是有好消息到來,幫我打破生活的慣性。」坦言對於孩子的到來有著非常大的企盼。

責任編輯:李紀湘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