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神奇:美女子發現鄰居竟是失散多年親姐妹(組圖)

發表:2019-10-19 19:18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太神奇:美女子發現鄰居竟是失散多年親姐妹
希拉里(左)和唐.約翰遜(右)(圖片來源:視頻截圖合成)

【看中國2019年10月19日訊】美國女子希拉里.西里斯從小就被人收養,直到長大結婚成為一名母親後,才知道自己的親生父母是誰,另外,還知道自己還有一個叫唐.約翰遜親姐妹

據美國媒體報導,希拉里.西里斯和養父母住在威斯康星愛姆伍德。後來與丈夫結婚後,於2011年買下一棟房子,並且生育了一個女兒。

希拉里的房子和鄰居共用車道,幾年來,鄰居換了好幾個,希拉里都沒有與這些鄰居有太深的交道,直到2017年,又一個新鄰居搬了進來。

太神奇:美女子發現鄰居竟是失散多年親姐妹
希拉里的房子和鄰居公用一個車道。(視頻截圖)

據悉,這個新鄰居一共看過20多棟房子,最後才定下了希拉里隔壁這一棟。

希拉里的女兒史黛拉,偶爾會跑到鄰居家串門,此時希拉里會站在窗戶旁注視著女兒。有一天,丈夫和希拉里閒聊時提到這個新鄰居,希拉里問了一句鄰居叫什麼名字,丈夫回答說,她叫唐。她當時有些吃驚,心想:「這不可能,概率也太小了。」

有一天希拉里在家看到外面停著一輛卡車。車上有一個包,包上面寫著「約翰遜」,這令她感到非常吃驚。希拉里這時才開始仔細觀察新鄰居,發現對方和自己一樣手很大,也是天生捲髮。其實希拉里也是天生捲髮,只不過她喜歡把自己的頭髮燙直而已。

希拉里當時由於太緊張,沒敢冒昧直接當面問鄰居。

回到家後,希拉里給鄰居發了簡訊;上面寫道:「我是希拉里,你的鄰居。冒昧問一句,你的姓是不是約翰遜?你的親生父親是誰?」

原來這位新鄰居也在威斯康星一個小鎮長大,直到18歲她才知道自己的親生父親是誰。當兩人意識到她們的父親竟都是同一名字,都是在2010年不幸離世時,空氣彷彿凝固了。

事實證明,如此小概率的事件真實發生了。「對,我就是你的親姐妹!」

因為希拉里沒有親眼見到過親生父親,成功相認後唐給希拉里看了親生父親的照片。兩人花了很長時間待著一起,唐下班後希拉里就會過去找她。唐表示,姐妹倆非常幸運,還能以這種方式聯繫在一起。

「人們都不認識彼此了,大家只忙著過自己的日子,甚至都不認識自己的鄰居。所以……對鄰居好一點吧,你永遠都不會知道,她可能就是你一直在尋找的人。」

責任編輯:海兒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