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賤客「正直諷共」獲獎勵 大賺5億美金(組圖)

作者:邢亞男 發表:2019-10-23 12:49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3個留言 列印 特大

四賤客「正直諷共」獲獎勵,大賺5億美金。
四賤客「正直諷共」獲獎勵,大賺5億美金。(圖片來源:維基百科)

【看中国2019年10月23日讯】(看中國記者邢亞男綜合報導)日前,因「正直諷共」迅速在華語圈躥紅的諷刺卡通《南方四賤客》,不出意外地,遭到中國大陸的全面封殺。出乎意料的是,《南方四賤客》不僅沒有因為「正直諷共」受到經濟損失,反而受到各大播放平臺青睞,競相爭取《南方四賤客》的獨家播放權。消息人士向《彭博》透露,新的播放協議最終花落誰家,最快將在本週末前逐出,而轉播權拍賣競價則高達5億美元。

《南方四賤客》以黑色幽默聞名,1997年首播,又譯《南方公園》,《衰仔樂園》,以嘲諷政治、社會等時事,獲得大量粉絲的歡迎。

今年10月2日,該劇集第23季第2集《中國樂隊》(Band in China)播放內容觸及一系列敏感內容,包括集中營、中共活摘器官、退出共產黨運動、新聞管制、中共70週年閱兵,以及香港示威等,讓北京十分頭疼,遭到全面封殺。

《中國樂隊》這集,講述一位叫蘭迪(Randy)的人,想到中國出售「正直」牌大麻,一入境就被中國逮捕,蘭迪被送到勞改營,在法庭上看到中共濫審退出共產黨的人,用各種殘酷的暴行打壓,直到對方哭喊著說出:「不退黨」。

蘭迪想到中國出售「正直」牌大麻,一入境就被中國逮捕。
蘭迪想到中國出售「正直」牌大麻,一入境就被中國逮捕。(視頻截圖)

該劇集中,蘭迪遭到電刑「被迫認罪」。蘭迪被警察電擊後,被迫閱讀寫在一張紅紙上的話,「我是一個光榮的共產黨一員,黨遠遠高於個人」。他一度慨嘆:「這是怎樣的一個瘋人院啊!」

《中國樂隊》後半段更是呈現一段現實場景:中共70週年閱兵、多名黨魁登上天安門、集中營囚徒和黑衣示威者與警察對峙(映射香港示威);警察則利用水炮車對付反對者,同時強制勞工工作。

蘭迪在勞改營的見聞。
蘭迪在集中營的見聞。(視頻截圖)

此外,劇中還表現,蘭迪的兒子斯坦想要組建樂隊,娛樂公司老闆建議他們到中國發展。不料,在出發前,斯坦還需要面對中共的言論審查。

斯坦被告知,歌詞中不能提及器官的字樣,因為中共有「大規模的器官活摘」;不能提及自由國度,這不符合中共政府要求等。該劇還嘲弄中共當局控制美國娛樂作品的創作方向。劇中有兩名中共軍警「親自赴美」,不斷手動修改草案,要求刪除所有「敏感」辭彙。

在被北京封殺後,《南方四賤客》先是假道歉,進而在10月10日播出第300集(23季第3集)。這一集的内容仍然敏感,劇集名為《注射!!!》

該集主要圍繞主角之一的卡特曼(Cartman)為避免注射疫苗的劇情而展開。在劇集中,宣傳工具說疫苗可以啟發藝術天賦,但卡特曼壓根兒不相信,認為疫苗有害,因此,他不僅像豬一樣亂跑亂叫以逃避注射疫苗,而且他從網路上刪除了疫苗啟發藝術天賦的假論據。

劇中另一角色蘭迪通過向中國出售大麻賺進了30萬美元,迴避中共的人權暴行。但當蘭迪想跟之前的商業夥伴托維利(Towelie)重修舊好時,後者卻要求蘭迪別再跪舔中共,並讓蘭迪跟著罵:「中共是混蛋!」

蘭迪剛開始只是應付式地小聲嘟噥了一下,但托維利很不滿意,要求蘭迪再大聲點,這時蘭迪大聲喊出:「中共是混蛋!」

該集藉蘭迪的聲音喊出了製作人和衆多人的心聲,再次成功獲得粉絲叫好。

来源:看中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