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BA俠客挺莫雷!五毛崩潰灌爆微博惹議(圖)

發表:2019-10-24 08:08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7個留言 列印 特大

NBA
NBA前名人、傳奇球星俠客歐尼爾公開力挺莫雷,再度引爆輿論。(圖片來源:微博/歐尼爾)

【看中國2019年10月24日訊】(看中國記者黎小葵綜合報導)NBA休士頓火箭總管莫雷(Daryl Morey)因挺港言論,引發中共政府不滿,對此,NBA前名人、傳奇球星俠客歐尼爾(Shaquille O'Neal)日前受訪時,公開力挺莫雷,再度引爆輿論。有大陸網友灌爆其微博進行辱罵;也有部分網友無法理解大陸網軍及小粉紅的動機與思想邏輯。

NBA新賽季在23日正式展開,歐尼爾接受TNT電視節目《NBA內幕》(Inside the NBA)訪問時表示,當看到世界上發生不公不義的事情時,人人都有權發聲指出「這是不對的」。他指出,「這就是他(莫雷)正在做的,他是對的」,沒有任何事情可以阻止言論自由。

歐尼爾進一步說,對美國人來說,中國的市場確實很大,也有很多商業合作,但美國人最可貴的價值在於言論自由,得以表達自己的意見。 「我們有權利發聲,尤其在社群媒體上,我們可以在任何時候說出我們想說的話。」

 

 

而對於大陸網軍及小粉紅此前的憤怒,歐尼爾認為,我們說出想要說的事,是對不公不義發聲,「如果有人不能理解這點,那是他們自己必須處理的事。」

沒想到,歐尼爾的這番言論引起部分大陸網友不滿,之後竟灌爆歐尼爾官方微博,甚至辱罵他「黑鬼(Nigger)」、「死胖子」、「糞便(shit)」「 Fxxk you」、「你可以滾了」、「你說言論自由?那我支持美國911」。

有網友看後感慨表示,「一大波粉紅又來啦。」「為什麼有人會把人身攻擊跟言論自由畫上等號呢?對言論自由的理解也太過偏差了吧。」也有網友跟貼說,「五毛,傻傻分不清。」

還有網友指出,香港反送中事件,港府特首林鄭只是一個傀儡,「躲在幕後操控的是中共土匪黨,真正破壞一國兩制的也是中共土匪黨,香港的現狀就是一國二(惡)制的照妖鏡(魔鏡),這就是中共土匪黨的真實面目(本性)。」

這名網友說,「痛定思痛要認清,一國絕無二制,九二絕無共識,槍桿子出政權的意義是,能殺就殺,能打就打,能搶就搶,能偷就偷,能騙就騙,為達目的不擇手段,……這些行為在人的世界就叫土匪,也是中共政權的最高指導原則,所以簡稱中共土匪黨。」

值得注意的是,NBA常規賽23日早打響揭幕戰,央視未恢復直播,而先前悄悄恢復轉播NBA賽事的騰訊,第一場僅以文字直播代替畫面直播,但其後直播了第二場快艇隊出戰湖人隊的賽事。有消息人士透露,「各方面」的龐大壓力讓騰訊陷入兩難局面,這是其「折衷的結果」。

来源:看中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