弱智美女嫁博士 七世姻緣不平凡(上)(組圖)

作者:輕舟 發表:2019-10-26 06:30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4個留言 列印 特大

夫妻之間鶼鲽情深、舉案齊眉。(示意圖/圖片來源:Adobe Stock)
夫妻之間鶼鲽情深、舉案齊眉。(示意圖/圖片來源:Adobe Stock)

在一個小鎮上,舉行了一場特別的婚禮。新郎松林是一位博士,新娘小雪貌美如花。在別人看來,這是一段美滿良緣。然而,新郎的父母及親人卻一個都沒來,他們都反對這樁婚事,因為小雪只有七歲小孩的智商。

經過了一番波折,他們終於結成了夫妻。松林深情地對小雪說:「輪迴了千百年,我終於等到了妳。為了妳,我願意承受任何壓力。不管別人怎麼看妳,妳在我心中是最好的,我會永遠守護著妳。」

小雪似懂非懂地看著他,說:「我要聽你講完故事才睡。」松林溺愛地撫著她的臉說:「好,我天天給你講故事,聽完故事妳要乖乖睡覺。」

於是,他開始講故事。有著前世記憶的他,講起了他倆可歌可泣的前世姻緣。

(一)子奕和婉兒

春秋戰國時代,越王勾踐被吳王夫差打敗了,他只得獻上重金美女,以求得苟延殘喘的機會。

這一天,勾踐親自護送美女隊伍到吳國都城。隊伍中有一千名美女,她們個個神情肅穆,由三百名士兵護送著。武將子奕與其中一名美女婉兒,深情款款地四目相望。

正當他們進入一片樹林時,一群吳國士兵衝了過來。為首的人說伍子胥早已識穿他們收買太宰伯嚭的陰謀,絕不會讓他們得逞。於是,雙方展開了一場激戰。

子奕一手持盾,一手握劍,衝入了敵陣中,殺得對方節節敗退。突然,一陣箭雨朝他飛來。在這危險關頭,婉兒飛身撲上摟住了他,那些箭全都射到了她身上。

子奕緊緊地抱著她,悲愴地喊道:「婉兒,你不要死呀……」但她還是死在了他懷裡。

子奕憤怒地向敵軍衝去,把敵人殺得片甲不留之後,回來抱著婉兒跪了下來。他向勾踐頓首三拜,說自己失職了,說完便自刎而死。越王勾踐和大夫范蠡欲阻止,卻已來不及。

聽故事的小雪漸漸進入了夢鄉,松林輕輕地撫摸著她的頭,輕聲說:「妳要到什麼時候,才會想起前世發生的事呢?」

(二)項莊和虞姬

兩百多年後,子奕轉生成西楚霸王項羽的堂弟項莊,他仍然保有前世的記憶。當他第一次見到虞姬時,差點喊了出來,原來她正是當年的婉兒,但如今的她早已忘了前世的事,她全心全意地愛著項羽。

「力拔山河兮氣蓋世」的西楚霸王項羽。(圖片來源:看中國)
「力拔山河兮氣蓋世」的西楚霸王項羽。(圖片來源:看中國)

後來,在楚漢相爭中,楚軍被圍於垓下,項羽、虞姬、項莊三人在營帳中一籌莫展。項羽看了一眼項莊,說:「兄弟,我知道你一直都喜歡虞姬,你帶她走吧。」項莊望了一眼虞姬,這個在前世中對自己捨身相救的女子,如今卻成了他的大嫂。

虞姬對項莊說雖然明白他的心意,但她心中只有項羽一人,並懇求他力助項羽殺出重圍,回江東招募士兵,捲土重來。然後,她緩緩轉過身來,對項羽說:「若虞姬在身邊,必使夫君分心,虞姬唯求一死,絕不讓漢兵玷污清白之軀。」說完,便拔劍自刎。又一次看到心愛的人在自己面前死去,項莊悲痛得泣不成聲。

最後,項羽戰敗,自刎烏江,項莊也死於箭雨中。

小雪又一次在聽故事時睡著了,松林凝視著她美麗的臉龐。無論經過了多少世,她的容貌從未改變。

(三)馬仙期和謝阿蠻

馬仙期是唐朝著名的樂師,他創作的樂曲、演奏的音譜,餘音繞樑而三日不絕。他的名聲驚動了朝廷,唐明皇為了取悅楊貴妃,便把馬仙期恭敬地請進了皇宮,讓他教導貴妃練琴。

一天,楊貴妃找來了唐明皇以前寫了一半的樂譜,讓馬仙期把它續完。於是,馬仙期便和琵琶國手張野狐,以及兩位外國樂師,把這首樂曲譜出來了,即傳揚後世的經典名曲《霓裳羽衣曲》。

唐明皇命高力士從民間選了二十八個擅長跳舞的美女,分成兩隊演練。其中有一個年僅十三歲的少女,名叫謝阿蠻,長得眉目清秀,舞姿十分優雅。馬仙期萬萬想不到,這一次的輪迴,上天竟跟他開了這樣一個玩笑,他的年紀完全可以當她的父親了。

楊貴妃對謝阿蠻非常欣賞,命馬仙期和張野狐親自調教她。短短幾年時間,阿蠻的舞技已在宮中獨領風騷,無人可及。

天寳十五年,安祿山造反,唐明皇帶著楊貴妃等人匆匆出逃。不料,在逃難隊伍中卻發生了兵變,宰相楊國忠賣國通番被殊殺,楊貴妃也在馬嵬坡被絞死。

馬仙期料想阿蠻必也已遭不測,正自悲傷時,阿蠻卻找上門來求救。她說貴妃並沒有死,只是在被處絞刑時弄破了嗓子,不能說話。她請求馬仙期幫助她們逃走。

馬仙期答應了她的要求,秘密地把她們送上了東瀛的商船。望著海中越漂越遠的船隻,他默默地在心中說道:「阿蠻,下一世我一定不會再錯過你。」

聽完故事,小雪乖乖地睡了。松林輕輕地在她的額頭上吻了一下,為她蓋上被子,自己也睡了。

(未完待續)

来源:看中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