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陸男在加國對港生動粗 自稱有權打人(視頻)

發表:2019-10-26 03:44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2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大陸男在加國對港生動粗自稱有權打人
大陸男在加拿大麥馬士達大學破壞港人自發建立的連儂牆,並對香港留學生動粗。(圖片來源:視頻截圖)

【看中國2019年10月26日訊】10月22日(週二),一名大陸男子在加拿大安省麥馬士達大學(McMaster University)破壞港人自發建立的連儂牆,並對香港留學生動粗,該大陸男子說,在加拿大他有「打人的權利」。

據《蘋果日報》報導,香港留學生阿琳(化名)接受採訪時指,該名男子撕破了多張文宣,又扯開在場人士的口罩,行為很具挑釁性。

阿琳表示,她連同校內數名香港留學生自發在校內建立連儂牆。活動於當地時間週二下午開始,起初氣氛十分和平,但之後突然有一名身材高大的男子到場,他走到連儂牆撕毀多張文宣,並扯開在場人士的口罩。阿琳指他與在場人士有身體碰撞,最後他在學校保安到來前離開,也不肯定他是不是該校學生。

事件引來很多人圍觀,包括一些中國留學生,他們拿出中共五星旗與香港留學生爭論。雖然香港留學生一方很心平氣和地表達意見,但阿琳形容那些中國留學生的情緒頗為激動。

阿琳補充,她們會再向學校保安瞭解詳情,需要時會報警,而校方暫時未有回應。

另外,阿琳指活動獲得很多其他國籍的學生及教授參與,雖然他們很多隻聽說過香港有反送中、不清楚太多細節,但大部分都很支持香港人,而他們認知最多的是近期的NBA風波。

對此,不少臉書網友紛紛發表評論:

@絞刑架‏:影片為證,可以取消他簽證了,不喜歡自由Canada回去中國建設共產「天堂」多好。

@亭臺樓閣:CCP(中國共產黨)教育出來的孩子們從小被暴虐的剝奪了自辯的權利,長大後自然喪失了爭辯的能力,除了施暴,別無選擇!受虐者大部分都會成為施虐者!多麼可悲!

@Angelina.M.L李白白‏:你看他囂張,我看他可憐。

@Hongkonger:很抱歉,我在香港聽到一個中國女人說,不聽話的都該殺,新疆死幾十萬算什麼,香港現在這麼亂證明共產黨8964時殺死學生是正確的選擇,我聽後很驚訝,洗腦洗得多瘋狂才說得出這種無人性冷血的話。

@KW Wong‏:沒有思想言論自由的獨裁主義地方洗腦出來的,就是這樣的了。順我者生,逆我者亡,只可順從,不可懷疑,更別說反抗了。

責任編輯:傅美萱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