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創ISIS!美證實二號人物也被擊斃(圖)

發表:2019-10-29 10:07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1個留言 列印 特大

伊斯蘭國組織發言人阿布.哈桑.穆哈吉爾(Abu Hassan al-Muhajir)在敘利亞北部北部村莊亞拉布盧斯(Arab al-Bayda)附近的一次突襲中被殺。圖為敘利亞當地人在一輛被摧毀的卡車附近。(AAREF WATAD/AFP/Getty Images)
伊斯蘭國組織發言人阿布·哈桑·穆哈吉爾在敘利亞北部北部村莊亞拉布盧斯(Arab al-Bayda)附近的一次突襲中被殺。圖為敘利亞當地人在一輛被摧毀的卡車附近。(AAREF WATAD/AFP/Getty Images)

【看中國2019年10月29日訊】(看中國記者文可伊編譯/綜合報導)美國國務院高級官員證實,被認為是巴格達迪潛在繼任者伊斯蘭國(ISIS)發言人阿布.哈桑.穆哈吉爾(Abu Hassan al-Muhajir)也在美軍的另一次襲擊中被殲滅。

這位官員在週一向福克斯新聞社證實了此項消息。他被認為是巴格達迪的得力助手、僅次於巴格達迪的第二號人物,也被視為巴格達迪的潛在繼任者

穆哈吉爾的身份鮮為人知,他有個綽號叫「移民」,因此外界猜測他可能是個外國人。

報導稱,美國第二次軍事行動發生在敘利亞北部、土耳其人佔領的賈拉布盧斯(Jarabulus)。此處距伊斯蘭國頭目巴格達迪(Al-Baghdadi)死亡地點約3個小時的車程。

《國會山報》報導,一名敘利亞民主力量(SDF,即自衛隊)的官員於週日證實:伊斯蘭國的一名發言人在一場由美國和庫爾德人領導的「聯合特種作戰司令部」(Joint Special Operations Command,JSOC)突襲行動中,被襲擊身亡。

美國國務院高級官員說,穆哈吉爾是在東北附近,距離幼發拉底河很近的地方被美軍擊斃。

在美國特種作戰部隊突襲了巴格達迪的住所大院後的數小時,敘利亞民主力量(Syrian Democratic Forces,SDF)總司令馬茲盧姆.阿卜迪(Mazloum Abdi)將軍在推特上發文:「在進行襲擊巴格達迪行動之後,巴格達迪的高級助手穆哈吉爾(Abu Hesen al Mouhjir)也在Jaraboul市附近一個名為Ein al Baat的村莊被鎖定。任務是通過SDF Intel和美國軍方的直接協調進行的。」

伊斯蘭國最大頭目巴格達迪週六在敘利亞西北部的一場夜間突襲中,引爆自殺背心死亡。美國採用新技術和DNA測試,幾乎可以立即確定死者為巴格達迪。

據福克斯新聞報導,爆炸發生後,巴格達迪的頭部保持完整,特種部隊可以使用生物識別技術,特別是面部識別技術,立即識別出他的身份。

生物識別技術是一種使用人類特徵(例如指紋,面部識別或其他身體特徵)對身份進行驗證的方法。

巴格達迪和穆哈吉爾的死亡,導致伊斯蘭國這個國際恐怖組織失去了首領,使該組織出現領導真空。

穆哈吉爾的前任是阿布.穆罕默德.阿德納尼(Abu Mohammad al-Adnani)。阿德納尼在2016年美國在阿勒頗發動的一次空襲中喪生。同年,穆哈吉爾代替阿德納尼被任命為伊斯蘭國發言人。

福克斯新聞說,目前伊斯蘭國尚未正式任命繼任者。目前,此恐怖組織已經失去了遍佈敘利亞和伊拉克部分地區的大部分地盤,但反恐專家警告說,他們預計該組織的意識形態有可能持續存在。

来源:看中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