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模獲《時尚》頒獎 親揭中共侵害人權真相(組圖)

發表:2019-10-31 23:36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5個留言 列印 特大

這位年僅27歲的印度裔超模普賈莫爾(Pooja Mor)出席了一場由《時尚》(Vogue)雜誌所舉辦的年度女性頒獎禮,接受「2019年度青年最佳成就獎」的表揚,她在致獲獎詞中,親揭中共侵害人權的真相。
這位年僅27歲的印度裔超模普賈莫爾(Pooja Mor)出席了一場由《時尚》(Vogue)雜誌所舉辦的年度女性頒獎禮,接受「2019年度青年最佳成就獎」的表揚,她在致獲獎詞中,親揭中共侵害人權的真相。(圖片來源:Pooja Mor推特擷圖)

你對時尚名模的概念是什麼?僅僅是身材高挑,穿著華服在舞台上曼妙走秀、擺出優雅POSE等既定概念嗎?這位年僅27歲的印度裔超模普賈莫爾(Pooja Mor),可能顛覆你先前對超模的觀念。近日賈莫爾(Pooja Mor)出席了一場由《時尚》(Vogue)雜誌所舉辦的年度女性頒獎禮,接受「2019年度青年最佳成就獎」的表揚。她在致獲獎詞中,毫不隱晦地談到當今正在發生的最慘烈的群體滅絕 —— 中共活摘法輪功學員器官。

身材高挑的莫爾在20歲那年,因參加艾哈邁達巴德當地選美活動,獲評「可伶可俐新鮮面孔」,因緣際會的踏入模特兒界。
身材高挑的莫爾在20歲那年,因參加艾哈邁達巴德當地選美活動,獲評「可伶可俐新鮮面孔」,因緣際會的踏入模特兒界。(圖片來源:Pascal Le Segretain / Getty Images)

現年27歲的超模莫爾來自印度的艾哈邁達巴德,現居住在紐約。身材高挑的莫爾在20歲那年,因參加艾哈邁達巴德當地選美活動,獲評「可伶可俐新鮮面孔」,因緣際會的踏入模特兒界。2016年,外型亮眼的莫爾在美國加州棕櫚泉市舉辦的路易威登遊輪秀中亮相,同年還獲頒「《時尚》美人獎」(Vogue Beauty Awards )年度最佳模特獎,從此活躍在國際時尚伸展台。

這位外型亮眼的時尚超模不僅僅身材高挑,外型姣好,她還擁有計算機工程學位,先後與Elie Saab、Alexander McQueen、Tory Burch、Dolce&Gabbana、Calvin Klein等著名時尚品牌合作。

2018年,英國時尚委員頒發了「新浪潮:創意」(NEW WAVE: Creatives)獎,給予莫爾時尚偶像的肯定,今年年初,她受邀站在了TEDx Talks演講,與大家分享了「逆轉勝」的人生感悟。

儘管取得了所有這些成就,讓莫爾最具成就感的,還是10月19日在印度孟買接受《時尚》年度女性獎項時,和寶萊塢名人觀眾的坦誠分享。

 
 
 
 
 
 
 
 
 
 
 
 
 
 

#vwoty2019 💥 📸 @hs.shoot

Pooja Mor(@poojamor)分享的貼文 於 PDT 2019 年 10月 月 21 日 上午 2:03 張貼

莫爾在接受《時尚》年度女性獎項時感性的透露自己的心聲,「最近我才意識到,怎樣才是真正實現人生目標,那是當你不僅為自己,也為他人工作、為無聲者發聲、為需要世界關注的更大理由挺身而出的時候。」

據悉,莫爾5年前開始修煉法輪大法,當得知1999年7月後法輪功遭到中共殘酷鎮壓時,莫爾感到難以接受,她說,「政府本來應該保護民衆,我無法相信這樣的事情會發生,特別是發生在遵循真、善、忍的群體身上。」

過去幾年中,莫爾借助社群媒體、並向身邊人親自講述迫害真相,也一直致力讓更多人了解法輪大法在中國遭受的迫害,她告訴媒體,「我感到這種修煉是那麼美好,那麼沉靜,總讓我如此積極正向。」

不過,在此之前,她還從未公開談論過自己的信仰。

當聽到自己獲得《時尚》雜誌印度版的2019年度青年最佳成就獎,她感到機會就在眼前……「寫完獲獎辭的一刻,一種幸福的滿足感貫通全身,我變成了一個更好的人。」

致辭當晚,台下聽眾的反應也讓她感動:大家都想進一步了解真相。

遺憾的是,當莫爾把演講視頻發布在個人Instagram後,《時尚》雜誌印度版卻聯繫她的經紀人,要求剪輯或刪除視頻,因為他們「不鼓勵借用其平台發表個人政治言論」。

莫爾認為,「這只是表明該行業和許多其他行業還需要更多了解真相。」而這正是她繼續努力的方向。

她說,「我不能坐視數百萬計無辜民眾受到無理迫害,未經同意、不打麻藥就被摘取器官(而死)。我必須為此挺身而出,這是我的目標 —— 對我來說,就是為無聲者發聲。

莫爾這樣結束她的獲獎感言,「為他人發聲,讓我意識到實現人生目標的真正意義。」

 
 
 
 
 
 
 
 
 
 
 
 
 
 

💫💫Wearing my falun dafa is good t-shirt ❤️❤️, Falun Dafa is a peaceful meditation practice 🧘‍♀️ based on the principles of truthfulness, compassion, and forbearance . I have been practicing it for 4 years now and it has brought peace, health and happiness to my life. I was shocked when I found out that it has been wrongfully persecuted in China as there is no freedom of belief or speech. It doesn’t stop here, the Chinese Communist Party persecuted and started harvesting organs from these healthy meditators, hence creating a huge black market for organ transplants by killing innocent people. I hope more people learn the truth and we can raise awareness for this injustice together. If you want to learn more, you can check out the link in my bio. Or watch the documentaries : - Human Harvest - Letter from masanjia You can also read : - Bloody harvest #freetomeditate #freedomforfalundafa 💫

Pooja Mor(@poojamor)分享的貼文 於 PDT 2019 年 9月 月 25 日 下午 1:14 張貼

責任編輯:立明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