輕鬆一刻 笑話10則 愉快一整天(圖)

發表:2019-11-01 15:45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1個留言 列印 特大

輕鬆一刻,笑話10則,愉快一整天
輕鬆一刻,笑話10則,愉快一整天。(圖片來源:Adobe stock)

世說新語

在當今亞洲幾個華人聚集的地方。

香港:一切禁止,除非法律准許。

臺灣:一切准許,包括法律禁止。

中國大陸:一切禁止,包括法律准許。

彩禮

朋友要結婚時,女方家突然要彩禮一百萬。朋友答曰,暫時沒錢,可分期付款不?對方同意。結婚後他每月給丈母娘賬上打三千塊錢。付了三個月後他老婆就不幹了,逕直跑到娘家,開口就鬧:媽呀,每個月要我們家那麼多錢什麼意思啊?!丈母娘心一軟:唉,算了,不要了!

姑姑

侄女兩三歲的時候,我由於工作原因很少見她,她也不認識我。有次回家,陪侄女玩了一天,給她買了好多東西,她表示很喜歡我,晚上還要和我一起睡!我說好啊,我去洗個澡!洗完澡出來,侄女瞅我半天說:「你是誰?我姑姑呢?」我說:「我就是啊!」侄女癟著小嘴回:「你騙人,姑姑才沒你這麼醜……」

世界通則

子:我聽說非洲有些國家的男人,如今還要到結婚以後才認識他太太,是真的嗎?

父:不單是非洲,是全世界。

​​​​​​​輕鬆一刻,笑話10則,愉快一整天。
輕鬆一刻,笑話10則,愉快一整天。(圖片來源:Adobe stock)

抓痕

見到昨晚與我喝酒的張哥臉上多了幾道抓痕,我說:「嫂子這樣下次誰還敢與你一起喝酒。」

張哥摸摸臉回:「不怪你嫂子,昨晚酒後回家,模模糊糊的見床上有一盤黃瓜,感覺口渴就去廚房拿了雙筷子,一筷子夾下去怎麼還有張臉……」

這玩意多少錢一噸

大爺,您是個賣水泥的,找了個大媽卻這麼漂亮,說說你和大媽的故事吧。

我也不知道你大媽咋看上我的,那年情人節,我賣完水泥,路過一家黃金首飾店,進去看看熱鬧,你大媽在裡面當銷售員。我就習慣性地問了一句:「這玩意多少錢一噸……」,後來我們就結婚了,結果結婚以後,一吵架她就罵我裝傻。

內向嫻淑

由於停車不便,小孩上才藝課都由我騎機車接送。

一日,接他們下課時,突然聽到坐在後座的兒子說:

「媽,您內向嫻淑。」

喔!從來沒有聽過就讀四年級的兒子這麼稱讚過我,一陣溫暖、甜蜜湧上心頭!

想再聽一次,於是,我問:「兒子,你說什麼?說大聲點!」

他說:「媽,您逆向行駛。」

輕鬆一刻,笑話10則,愉快一整天。
輕鬆一刻,笑話10則,愉快一整天。(圖片來源:Adobe stock)

安眠藥

顏容憔悴的病人對醫生說:我家窗外的野狗整夜吠個不休,我簡直要瘋了!

醫生給他開了安眠藥。一星期後,病人又來了,看上去樣子比上次更疲憊。

醫生問:安眠藥無效嗎?

病人無精打采道:

我每晚去追那些狗,可是即使好不容易捉到一隻,牠也不肯吃安眠藥。

放棄

女:「如果我們結婚,你會戒菸嗎?」

男:「會的。」

女:「還有戒酒嗎?」男:「是的。」

女:「晚上也不去俱樂部?」男:「是的。」

女:「那還有什麼要放棄的嗎?」

男:「結婚的念頭。」

看誰厲害

一位中國的官員到某國找一位高官交流。

到了那位高官家,發現他家蓋得很豪華,就問那高官是怎麼辦到的?

高官走到窗前,指著一座橋:看到那座橋了嗎?我只用了那座橋10%經費就辦到了!

幾年後,輪到那位高官到中國拜訪那位官員,發現那位官員的家,比他家還要豪華10倍以上。

於是問他是怎麼辦到的?

中國官員走到窗前,指著遠方︰看到那座橋了嗎?

高官說︰哪裡哪裡?根本沒有橋啊?!

責任編輯:傑夫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