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可不慎!影響男人事業的六大居家風水(組圖)

作者:易鑫 發表:2019-11-02 06:00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不可不慎!影響男人事業的六大居家風水
家庭風水時刻影響著咱們,居家風水「男主外,女主內」也是家庭中的經營方式。(圖片來源:Pixabay) 

在古代社會,有男尊女卑的說法;現在女人的社會地位已經大大提高,女人也可以擁有自己的事業,在事業上與男人平起平坐。雖然如此,但是現在男人仍然多為家中的頂樑柱,屹立不倒,所以男人的運勢就會直接會影響到整個家庭。

家庭風水時刻影響著咱們,居家風水「男主外,女主內」也是家庭中的經營方式。「風水就如湯藥」,它可以救一個人,也可以躲在暗地「謀殺」一個人。今天就來跟大家來分享風水對家中男主人運勢的影響,謹記一定要注意以下事項,合理調整。

一、戶型

居家戶型講究方方正正,規規矩矩,但是目前的樓盤、戶型大多存在缺角問題,不同缺角煞都存在不同的危害。西北角為家中男主人的位置,西北方位缺角、凹陷,為居家風水第一煞,直接影響男主人事業運勢與財運,導致運勢低落,工作、事業上沒有地位。因缺角無法在建設中填補,所以選擇「泰山石」填補缺角,以起到填實助吉的作用。

二、衛生間

衛生間壓住西北角,廁所是一個家庭居住中最具殺傷力的汙穢之源,汙穢的氣味與排汙管道,都會無形中導致居住人的運勢衰敗,衛生間在整個房間的西北,壓住了天門,對男性的健康和事業運不利。所以選擇「桃木獸頭」化解衛生間的汙穢之氣。其次衛生間內一定要保持乾淨、整潔,做到沒有異味,盡量保持乾燥。同時可以擺放一些綠植,如綠蘿等,凈化空氣。

三、門戶

家中大門對大門,對樓梯,為開口煞,門為氣口,為家人進出的門戶,窗為氣眼,為家人觀望的視窗,所以「居家必有門,臥室必有窗」。但是門與窗如果出現問題,那麼居住在內的「人」,就會因氣口的煞氣影響到「人」的運勢不利。所以選擇「桃木中國結」掛在大門之上,帶來喜慶和吉祥。

不可不慎!影響男人事業的六大居家風水
門為氣口,為家人進出的門戶,窗為氣眼,為家人觀望的視窗,所以「居家必有門,臥室必有窗」。(圖片來源:Pixabay)

四、主臥室

主臥居於不利星位,火星為鬧亂之星,直接會影響口舌是非,對人的運勢吉兇災禍起著直接的作用。衰星位是影響人運勢衰敗的位置,同樣直接影響人的運勢興旺,如果主臥室在上述兩個位置,家中女主人運勢旺盛,男主人往往謀事難以順心。選擇「桃木平安瓶」掛在東牆,促進吉祥。

五、床位

頭靠大窗是風水中一忌,而床頭靠大窗更是大忌。因這種氣流的因素和床頭懸空無靠的原因,往往導致睡眠質量差,失眠多夢,同樣會影響居住人運勢。建議調換床頭的位置,選擇有利的吉祥方位。

六、橫梁壓頂

床頭或是書桌橫梁壓頂,風水學上有「橫梁壓頂」不吉利的說法,如果一個人長此以往坐在橫梁下或長期處於這種風水下,就會在工作上產生壓力,身體健康欠佳,會引起頭暈、頭痛、失眠以及其它的一些腦部疾病,運氣也受阻,是破財損身的風水格局。建議一定要調換位置,選擇有利的吉祥方位。

溫馨提示

風水中佈局結構合理,則讓人感覺如沐春風,如果佈局不合理,則感覺到壓抑、心神不寧,好的風水不知不覺中對人產生積極的影響,而壞風水對人的破壞如鈍刀割肉,雖然不覺得太痛,但會慢慢地受到傷害。只是有些人不自覺、不瞭解,或是不願去探索、領悟而已。

責任編輯:鴻影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