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犀利哥」近況曝光?你看到的可能不是真相(組圖)

發表:2019-11-02 09:16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5個留言 列印 特大

2010年,一名攝影師在試相機時,無意間拍下了一位流浪街友的身影,這位街友因其冷峻憂鬱的外型、以及犀利的眼神在網路爆紅,成為中國紅極一時的「最帥街友」。

這位曾經紅極一時的中國最帥街友,人稱「犀利哥」,「犀利哥」本名程國榮是江西鄱陽人,2010年時,他頂著一頭亂髮,嘴叼著菸,衣衫襤褸的在浙江寧波街上遊走,由於他眼神銳利,再加散發出有如模特兒般走秀般的氣勢,令他快速的在網路上爆紅,還因此被冠上「犀利哥」的稱號。

爆紅後「犀利哥」坎坷的身世就被網友揭發出來,已婚的他育有兩名孩子,因父親及妻子車禍驟逝深受打擊,加上生活壓力導致他精神異常,與家人失聯後流落街頭,也不記得家中的情形,常年流落街頭行乞。爆紅後,藉助網路力量幫助他與家人重逢,同時成功為他籌款,令他得以接受治療。

「犀利哥」與家人接回江西家鄉團聚後,一度恢復神智,還獲得多家廠商的代言及走秀邀請,然而,據他的弟弟程國聖透露,「犀利哥」經常在後臺哭泣吼叫,根本不能獨自表演。2013年,他被安排入住精神病院,治療近1年後才出院,出院後又被民眾目擊在街上撿垃圾吃,後來疑似因精神疾病復發失蹤,與家人再度失聯。

2016年時,他的家人證實,因家庭經濟狀況欠佳,根本無力承擔照顧一個精神病人的醫療費用,只能任他「自生自滅」。家人證實「犀利哥」確實已經離家很久了,他們也不清楚他去了哪裡,也許是回到了最初流浪的地方。

時隔9年,近日有媒體曝光一張疑似是網民與「犀利哥」的合照,「犀利哥」的蹤跡再度受到關注。照片中的「犀利哥」與9年前街拍時的身上的穿著相當神似,神情落寞的他呆坐在街頭濕滑的地上,看起來相當落魄,已不見當年的氣勢及銳利眼神,只是,照片中的他,上面半張臉被帽子遮檔,無法辨認此人是否就是真正的「犀利哥」。

因此,一時之間,「『犀利哥』超慘近況曝光!」「『犀利哥』再度流離失所、淪落街頭」等消息再度在網路上流傳。不過,有眼尖的網友發現,這張網路上流傳的合照,早在2016年時已經出現過,當時該照片被標註為「網民發現犀利哥後拍的合照」,顯然這是一張舊照片,不是近期所拍的,因此,「犀利哥」是否再度淪落街頭一事也無從證實,只希望苦命的他一切都能安好。

責任編輯:一帆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