川普推特合成照稱讚軍犬 越戰老兵笑了(組圖)

發表:2019-11-02 04:58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2個留言 列印 特大

美國總統川普
美國總統川普(圖片來源:ALEX EDELMAN/AFP/Getty Images)

【看中國2019年11月2日訊】(看中國記者聞天清綜合報導)美國總統川普在個人推特分享了一張合成照片,照片顯示總統向立下戰功的軍犬授予榮譽勛章(Medal of Honor)。曾在2017年7月被川普總統授予榮譽勳章的越戰老兵麥克勞恩(James McCloughan),看到這張合成照片後笑了,他表示理解川普總統的所表達的意思,並稱讚軍犬是美國軍隊的一分子。

美國當地時間10月30日上午,川普總統在個人推特以「美國英雄」(AMERICAN HERO!)為題,分享了一張合成照片。照片顯示的是因為在追緝極端恐怖主義組織「伊斯蘭國」(ISIS)最高領導人巴格達迪(Abu Bakr al-Baghdadi)立下戰功,軍犬獲得了川普總統所頒發的榮譽勛章。

川普總統所分享的這張合成照片右下角可以看到有《每日連線》(The Daily Wire)的水印,這是一家保守派新聞網站,由政治評論員本·夏皮羅(Ben Shapiro)在2015年創辦。

10月30日晚上,川普總統在個人推特寫道:「謝謝你們,《每日連線》。(這是)非常可愛的娛樂創作,但現實版的柯南(Conan)將離開中東地區,下週某個時間將來到白宮!」

10月28日,川普總統率先公開了軍犬的照片,並寫道:「我們公開這隻非常棒的軍犬照片(名字未解密),它在追緝、擊斃伊斯蘭國頭領巴格達迪的軍事行動中立下了大功!」

《紐約時報》(The New York Times)稱,《每日連線》這張合成照片原圖似乎是來自一張美聯社2017年拍攝的照片,即川普總統在白宮授予退伍軍醫麥克勞恩(James C.McCloughan)美國最高軍事榮譽的「榮譽勳章」,表彰他在越戰期間拯救了10名美國士兵的性命。

綜合美國媒體報導,在看到川普總統推特分享的合成照片之後,麥克勞恩笑了,並表示自己理解川普總統讚賞軍犬立功的行為,這沒有冒犯他本人的意思。麥克勞恩說,在越戰期間,他曾與一隻軍犬合作執行過軍事任務。軍犬非常勇敢,一直都是美國軍隊的一分子。

2017年7月31日,美國總統川普授予越戰老兵麥克勞恩軍方最高榮譽勛章。
2017年7月31日,美國總統川普授予越戰老兵麥克勞恩軍方最高榮譽勛章。(圖片來源:Getty Images)

美國《大西洋》雜誌官網報導,2017年7月31日,川普總統在白宮授予前越戰時期軍醫麥克勞恩美軍最高榮譽勛章。

1969年一場48小時的Nui Yon Hill戰役中,23歲上等兵(Pivate First Class)麥克勞恩在最危險的地帶中拯救了10名受傷士兵的性命,他們其中有些人也參加了川普為麥克勞恩授勛的儀式。儘管當時麥克勞恩自己遭受炸彈襲擊後傷勢嚴重,但他依然冒著生命危險先後9次進入危險地帶,將受傷的士兵轉移到安全區域。

美國白宮一份聲明披露,麥克勞恩當時拒絕撤離現場和接受醫治,堅持留守陣地,他說:「我寧願死在戰場上,也不願看到士兵沒能及時得到搶救而死亡。」

在Nui Yon Hill戰役結束後不久,麥克勞恩被認為應獲得美國軍方第二高級別的勛章——傑出服役十字勛章(Distinguished Service Cross),但最終他獲得了較低的榮譽勛章——銅星勛章(Bronze Star)。之後,他由上等兵晉升為Specialist Second Class軍銜。

川普總統在授勛儀式上說,對現場許多人來說,(麥克勞恩)一直是他們的朋友「吉姆」;對其他人來說,他是「教練」。對那些與他一起在越南勇敢服役的人來說,他依舊被稱為「醫生」。但是今天,對3.2億充滿感激之情的美國人來說,上等兵麥克勞恩擁有一個不朽的稱號是「英雄」。

川普說,面對暴政、法西斯主義、共產主義及每一個危害民主自由的(組織),麥克勞恩代表著「堅定不移的美國精神」(America’s unbreakable spirit)。

接受川普總統的榮譽勛章後,麥克勞恩表達了越戰失去親人家屬的問候。他謙遜的說,這枚勛章代表著國家的關愛,不是給他一人的,是一枚對所有參加Nui Yon Hill戰役的89名士兵靈魂充滿深深關愛的勛章,是無價的。

来源:看中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