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青霞慶65歲生日 化身小粉絲同框費玉清(組圖)

發表:2019-11-04 14:14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費玉清「封麥」倒數計時,前晚他的「2019告別演唱會」在香港站開唱,國寶級巨星林青霞也到現場欣賞。
費玉清「封麥」倒數計時,前晚他的「2019告別演唱會」在香港站開唱,國寶級巨星林青霞也到現場欣賞。(圖片來源:中央社/自由時報)

費玉清「封麥」倒數計時,前晚他的「2019告別演唱會」在香港站開唱,地點選在最知名的香港紅館舉行,由於是封麥前倒數第3場,吸引不少重量級貴賓到場回味他的美聲,包括國寶級巨星林青霞也到現場欣賞,她一身輕裝現身觀眾席,但巨星的氣勢絲毫未減,立馬被眼尖的影迷認出來,引起不小騷動,而影、歌壇2大巨星也在後台合影留念。

費玉清的演唱會現場眾星雲集,許多資深港星都到場支持,包含徐小鳳、鄭少秋、汪明荃、呂方、陳浩民夫婦、毛舜筠等人都親臨現場聆聽,其中最受矚目的就是影壇巨星林青霞

林青霞先前曾透露,覺得費玉清的歌聲很浪漫,只可惜,才開始對費玉清的歌聲著迷,他卻已將從歌壇引退。這次林青霞以歌迷的身分出席費玉清演唱會,現身觀眾席,並親切與民眾揮手,引發不小騷動。據悉,昨天剛巧是林青霞65歲生日,她開心的表示,能夠在費玉清退休前看到精采演唱會,也是她給自己最好的生日禮物。

據《中國時報》報導,歌壇巨星費玉清與影壇巨星林青霞,2人惺惺相惜但都沒能相會,此次能夠同框合照,是透過資深媒體人高愛倫先前促成,雙方以通訊軟體聯繫,才有今日難得的同框畫面。

報導指稱,林青霞和費玉清通過通訊軟體的語音功能聯繫,一個晚上就互傳了近20封語音檔,費玉清大方邀請林青霞來看演唱會,林青霞允諾會出席,並透露自己非常欣賞「小哥」的歌聲,交談中還不忘叮嚀費玉清當天「不要高調」,沒想到,反倒是自己一聽完演唱會,就爭相向朋友宣傳演唱會「太棒了、太感動人了」!

費玉清在演唱會現場,除了獻唱《原鄉人》、《情人的眼淚》還特別加碼唱了多首經典廣東歌,如《順流逆流》、《風雨同路》、《偏偏喜歡你》、《上海灘》以及張學友的經典歌曲《吻別》,等知名歌曲,讓台下歌迷聽得如癡如醉。11月6、7日他將回到台北小巨蛋,進行「2019告別演唱會」的最終兩場演出。

責任編輯:一帆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