川普:彈劾讓共和黨大團結 舉報人身份應公開(圖)

發表:2019-11-04 13:21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4個留言 列印 特大

川普總統(圖片來源:NICHOLAS KAMM/AFP/Getty Images)
川普總統(圖片來源:NICHOLAS KAMM/AFP/Getty Images)

【看中國2019年11月4日訊】(看中國記者文可伊綜合報導)美國總統川普(特朗普)說,彈劾調查讓共和黨達到前所未有的團結,他現在黨內的支持率達95%。他也認為,舉報人的身份應該公開,原因是他的爆料「錯得離譜」。

川普認為,舉報人必須將身份公開。他在一則推文上說:「舉報人的證詞錯的很離譜,他必須站出來。」他也說:「假新聞媒體知道他是誰,但是作為民主黨的一份子,他們不想透露他的身份,因為這會帶來極為嚴重的後果。揭露舉報人並結束彈劾惡作劇!」

川普週日在白宮外表示,有媒體報導,這名舉報人是「歐巴馬的人」,「很討厭川普」。他也說,這名舉報人的爆料「非常不正確」,他講的是一個「虛假的故事」,因此認為舉報人的身份應該被公開。

他週一的一則推文也說,在電話通話過程中,有很多人聽了他與烏克蘭總統的通話。「我從未聽到過任何投訴。原因是,這是完全適當(的通話),我說是完美的。」「共和黨人從來沒有像現在這樣團結過,我的共和黨支持率現在是95%!」

另一方面,美國總統川普「電話門」匿名舉報人的代表律師週日表示,他的當事人同意以書面方式回答共和黨人的問題。

路透社報導,舉報人的代表律師馬克.扎伊德(Mark Zaid)說,此舉是對共和黨要求公開舉報人身份的回應。舉報人是美國情報界的一個成員,其身份尚未對外公布。扎伊德在推特上表示,公開舉報人的身份「可能會危及他們及其家人的安全」。

報導稱,共和黨人認為,在民主黨領導的眾議院進行彈劾調查對他們和川普都是不公平的,而且他們被限制不可詢問證人。

扎伊德週日的推文說,舉報人將會在宣誓和偽證處罰下,以書面回答眾議院共和黨人的問題。他補充說,舉報人唯一會拒絕回答的問題是有關他身份的問題。

扎伊德向眾議院情報委員會(House Intelligence Committee)首席共和黨議員德文.努內斯(Devin Nunes)提出了這一提議。該委員會是聆聽彈劾調查證詞的其中一個委員會。

媒體報導稱,舉報者是曾在白宮工作的中央情報局官員。

舉報人透露,川普在7月25日與烏克蘭總統澤倫斯基的電話通話中,要求後者調查2020年民主黨總統候選人拜登和他的兒子亨特是否涉嫌腐敗。

民主黨控制的眾議院領導人預計將在未來幾週內開始公開聽證。

川普2020年總統競選團隊經理帕斯卡爾(Brad Parscale)近日發推文說,佩洛西的彈劾投票日竟變成川普總統的競選籌款日,單在投票日當天,川普2020年總統競選團隊就獲得了300萬美元的捐款。10月份的在線收入達到了1900萬美元。
 

来源:看中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