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正恩行蹤被泄漏 他們成了代罪羔羊(圖)

發表:2019-11-06 09:09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2個留言 列印 特大

朝鮮最高領導人金正恩在視察一家車場
朝鮮最高領導人金正恩在視察一家車場。(圖片來源:Getty Images)

【看中國2019年11月5日訊】據悉,朝鮮最高領導人金正恩在10月中旬訪問三池淵郡之後,當地以國家保衛省為中心,立即開展大規模的打擊活動。主要是因為金正恩現場指導的路線,已經事先被暴露出來,因此就下令查處泄露相關資訊的人員。

4日,兩江道消息人士向DailyNK透露,三池淵1號活動消息在透過媒體公開之前,兩江道保衛部就接到了要查處向韓國泄露出1號活動的相關情報人員的指令。

10月16日,朝鮮中央通訊等媒體報導了金正恩訪問三池淵的消息,其聲稱金正恩同志在現場指導了成功結束的第二階段工程,並熱火了朝鮮的三池淵郡建設現場。

但在14日,DailyNK就引述多位消息人士的話報導透露,有關金正恩前往三池淵的消息。

從DailyNK的報導時間及消息人士的相關介紹來看,朝鮮保衛省非常可能是在14日下午或15日下令查處泄露資訊的人員。

在朝鮮這個國家,最高領導人的行程是不能夠泄露的一級機密。因此,公安、反間諜機構等立即採取行動,開展大規模的調查行動。

事實上,消息人士表示,道保衛部人員在沒有搜查令的情況之下,突然闖入住宅進行搜查,在現場發現的中國手機,皆被沒收了;還有發現裝有韓國視頻的多個移動硬碟(USB)。

據消息人士說,保衛省在這次的搜查任務中,已有10多名百姓遭逮捕了,他們都被關押在道保衛部的拘留所內。

由於這是一件與最高領導人的人身安全有關的一號活動機密遭泄露,而讓道保衛部覺得這事件的嚴重性,所以迅速開展了調查行動。並大幅縮減以往需要6個月的跟蹤調查、預審及審判等過程,預計於近期內就可完結此事件。

消息人士稱,目前百姓們都認為這些被捕的人,並不是真正向韓國朝鮮泄露情報的人員。

消息人士認為,被逮捕的人,是否泄露了情報並不重要,而重要的是從目前的局勢來看,不管是誰,只要被抓就要負全責,甚至很有可能遭被處決。

處決在朝鮮司空見慣

去年12月10日,在首爾汝矣島國會議員會館,朝鮮戰略中心代表姜哲煥公開一項獲得美國議會所屬民主主義發展基金(NED)援助進行的研究,其研究結果顯示,金正恩在執政之後,已經有421位高層官員遭處以死刑。

根據韓聯社報導,去年2月,投奔韓國的朝鮮戰略中心代表姜哲煥表示,金正恩在處決自己的的姑父張成澤之時,也同時公開處決了415位勞動黨幹部、300多名黨屬機關幹部及200位人民保安省幹部等人,其中還包括了許多金日成的抗日游擊隊戰友的家屬們。

姜哲煥說,如果將遭囚禁於集中營的涉案人員家屬親戚計算在內,則株連人數至少多達2萬人。

曾經招待過韓國總統文在寅等外賓的平壤「百花園迎賓館」館長,因遭發現在家中藏有300萬美金鉅款,最後以涉嫌貪污,在平壤大街遭公開處決了。同一時期另外還有3名內閣官員,也因為貪污而被處決。

責任編輯:王君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