傅申奇:柏林牆倒塌三十年(圖)

作者:傅申奇 發表:2019-11-06 11:16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1989年11月,終於失效的柏林牆。
1989年11月,終於失效的柏林牆。(圖片來源:公用領域)

【看中國2019年11月6日訊】1987年6月12日,在東西柏林交界的勃蘭登堡門前,美國總統里根發表演講,向時任蘇共總書記戈爾巴喬夫發出呼籲:「戈爾巴喬夫先生,推倒這堵牆!」

1989年11月9日,德國人興高采烈的爬上分離了東西柏林的隔離牆,用錘子等將牆體砸毀。1990年6月,東德政府正式決定拆除160多公里長的柏林牆。柏林牆的倒塌,代表了東德共產黨政府的倒臺,以及兩德的統一;也代表了自由民主對專制獨裁的勝利!被分解成一塊塊的碎石,至今還時刻提醒人們,共產主義是邪惡的,是不能被人所接受的。

在自由民主的凱旋聲中,中共藏起了利爪,玩起了韜光養晦的把戲,宣稱向市場經濟靠攏,向民主轉型,希望融入國際大家庭,把民主國家的精英們都騙得五迷三倒,對中國充滿幻想。沒想到,美夢醒來不是黎明而是黑夜,而且是深沉的黑夜。三十年後的中共已經敢於喧囂:厲害了,我的國!習大帝不僅要統治中國,管治香港,還要為世界指引方向,輸出專制愚民的倫理,打造人類命運共同體!

習大帝七年來的一系列張牙舞爪的行動,讓民主世界的精英們猛然醒悟,

美國國務卿蓬佩奧最近的講話,是這種醒悟的明確表達。

他把中共和中國區分開來。他坦率承認,為讓中國興起出了太多的力,期待共產黨中國會變得更加自由、更加以市場為導向,最終可望變得更加民主。但現在,中共正在向其人民及整個世界提供一種完全不同的治理模式。在這種模式中,一個列寧主義政黨(Leninist Party)進行統治,而且人人都必須按照共產黨精英的意願來思考及行事。中共力求和正在使用的各種方式,對美國和全世界構成了挑戰。他希望所有人,直接從各方面對抗來自中共的這些挑戰。

柏林牆倒塌後的三十年,中共築起的「柏林牆」不僅矗立著,而且不斷蠶食著自由民主的領地。目前直接衝撞的前沿陣地,就是正在驅逐共黨的香港。香港民眾真正懂得民主自由的價值,正在為之浴血奮戰。中共用各種殘暴的黑社會手段,鎮壓和恐嚇香港抗爭者,然而並沒有嚇倒抗爭者。中共的專橫、野蠻和殘暴,只會進一步激起全世界的憎惡。

我相信:外強中乾的中共和習大帝,面對奮勇抗爭的香港民眾已經束手無策!

我相信:民主國家將結成聯盟,在香港以及世界各地對抗中共的蠶食和威脅!

我相信:香港抗爭者有足夠的智慧和勇氣抗爭到底!榮光歸於香港!勝利屬於香港人民!

新的柏林牆也必將倒塌!

(文章僅代表作者個人立場和觀點)

来源:自由亞洲電臺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