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北京賣力又獲賞 港警交申請表 子女可赴陸升學(圖)

發表:2019-11-07 15:53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6個留言 列印 特大

中共建政日70周年當天,香港民眾上街「國殤」大遊行,此外也發起了「十一國殤遍地開花集會」。
香港警察隊員佐級協會日前向警察會員發信,只要在時限內繳交申請表格,子女便可在2020春或秋季赴陸等9個縣市升學。(圖片來源:李天正/看中國攝影圖)

【看中國2019年11月7日訊】香港警察隊員佐級協會日前向警察會員發信,並告知有興趣安排子女大陸升學的會員,只要在時限內繳交申請表格,便可在2020春季或者秋季赴陸等9個縣市升學。

據《HK01》報導,佐級協會5日向會員發信稱,協會早前走訪大陸多所學校,與各級政府官員磋商,目前已取得實質結果。

該信函表示,若會員有興趣安排子女於明年在大陸升學,可以繳交入學意願申請表,2020春或秋季即可赴陸升學。申請書涵蓋範圍為幼兒園到中學,學校則遍布9個城市,包含廣州、深圳、珠海、佛山、惠州、東莞、江門、中山和肇慶;截止日期到11日的中午12點。

不過,該信件亦重申,此升學意願申請,是「基於會員及其子女福祉的安排,本協會及任何協助籌備的工作人員均不涉任何利益」,並稱所有學費安排均是校方與會員的私人事宜。

然而,這並非北京第一次給港警們優遇了,在此之前,佐級協會也曾宣告將在肇慶建設「肇慶香港城」,供會員可於退休後「團購」買房。

其實,北京給暴力者優遇的事件還不少,比如被稱為香港「光頭警長」的劉澤基,因在730葵涌警署衝突中,近距離舉長槍、手扣扳機往民眾瞄準,而成為了有爭議的人物。但北京黨媒熱捧為「民族英雄」,北京政府還特意邀請劉澤基等參加「十一」閱兵活動。相關報導如下:

舉槍對準市民香港「光頭警長」赴京領賞?
「光頭警長」要去內地安家?港人:全力支持!
北京閱兵民眾無法靠近安排港臺亮相統戰味濃

此外,10月6日香港民眾舉行「反緊急法」大遊行,疑似親共的士司機駕車故意衝撞人群,導致3名女子重傷。事後,挺共組織「守護香港大聯盟」稱,承諾捐款逾52萬元。(詳報導:撞港民的司機領賞52萬 北京做法舉世震驚)

責任編輯:許天樂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