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中國羽賽 戴資穎周天成挺進4強(組圖)

發表:2019-11-08 21:39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台灣羽球一哥一姐周天成與戴資穎,在2019福州中國羽球公開賽中傳出捷報,雙雙擊敗對手,成功收下4強門票。
台灣羽球一哥一姐周天成與戴資穎,在2019福州中國羽球公開賽中傳出捷報,雙雙擊敗對手,成功收下4強門票。(圖片來源:中央社)

台灣羽球一哥一姐周天成與戴資穎,今天在2019福州中國羽球公開賽中傳出捷報,雙雙擊敗對手,成功收下4強門票。據悉,2019福州中國羽球公開賽,屬於世界巡迴賽超級750系列,總獎金達70萬美元(約新台幣2144萬元)。

帶傷上陣的戴資穎順利闖進4強,下一戰將與新科世界球后奧原希望爭奪決賽門票。
帶傷上陣的戴資穎順利闖進4強,下一戰將與新科世界球后奧原希望爭奪決賽門票。(圖片來源:中央社/Badmintonphoto提供)

帶傷上陣的戴資穎前兩輪一連扳倒西班牙前球后瑪琳(Carolina Marin)、印尼小將東宗(Gregoria Mariska Tunjung)。8強賽對手則是遇上了世界排名第19的南韓女將金佳恩,最終小戴以21比15、11比21、21比13擊退南韓女將,順利闖進4強,下一戰將與新科世界球后奧原希望爭奪決賽門票。

繼台灣羽球一姐戴資穎闖進4強後,台灣羽球一哥周天成也成功擊敗中國選手陸光祖周旋,順利收下4強門票。周天成首輪以以直落二的成績,扳倒自家好手「羽球王子」王子維,次輪同樣以直落二橫掃日本好手西本拳太,今天的8強賽,則是出戰世界排名第22的中國選手陸光祖。

繼台灣羽球一姐戴資穎闖進4強後,台灣羽球一哥周天成也成功擊敗中國選手陸光祖周旋,順利收下4強門票。
繼台灣羽球一姐戴資穎闖進4強後,台灣羽球一哥周天成也成功擊敗中國選手陸光祖周旋,順利收下4強門票。(圖片來源:中央社)

比賽一開始,周天成處於落後狀態,儘管一度扳成17比17平手,但周天成不慌不忙,耐心與中國選手陸光祖周旋,首輪以21比17,先馳得點。次局趁著陸光祖開局頻頻失誤,迅速取得10比3領先,但陸光祖發揮韌性、急起直追,靠著犀利殺球,反倒取得16比14超前,周天成穩紮穩打,再拉出5比0攻勢,澆熄對手反撲氣焰,以21比18勝出。

順利闖進4強的周天成,下一戰4強賽對手將是印尼名將克里斯蒂(Jonatan Christie)與丹麥好手安東森(Anders Antonsen)之間的勝方。

由於戴資穎去年福州賽退賽,今年闖進4強賽,確定下週積分將增加,但能否重回球后寶座,得視奧原希望此站成績而定。

責任編輯:一帆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