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正點燃7000億美金超高利潤市場 川普將與美電子煙行業會面(圖)

發表:2019-11-12 02:13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1個留言 列印 特大

2019年9月24日,一名工人在中國領先的電子煙產品製造商之一的Kanger Tech生產線上測試了一支電子煙。中國主導電子煙行業。(圖片來源:Kevin Frayer/Getty Images)
2019年9月24日,一名工人在中國領先的電子煙產品製造商之一的Kanger Tech生產線上測試了一支電子煙。中國主導電子煙行業。(圖片來源:Kevin Frayer/Getty Images)

【看中國2019年11月12日訊】(看中國記者憶文編譯/綜合報導)中共欲點燃7000億美金菸草市場,正進軍利潤率達60-70%的電子煙市場,替代傳統菸草。而電子煙的化學成分很難管控,涉及生命安全。全國範圍內與電子煙產品相關的傷害和死亡事件頻發,美國總統川普(特朗普)週一(11月11日)表示,他將與電子煙行業官員以及醫政官員會面。

「將與電子煙行業的代表、醫療專業人員和各州代表會面,為電子煙的困境提出可接受的解決方案。兒童健康和安全,以及工作(機會)將是重點!」他在推特上寫道。

川普沒有給出會談的具體時間。他週五(11月8日)表示,他的政府將在下週發布有關此類產品的最終報告。

美國疾病預防控制中心(CDC)週四(11月7日)表示,有2,051例確診肺損傷病例,以及39例死亡事件可能與使用電子煙產品有關。在美國爆發的肺損傷患者中,有近85%的人報告說,他們使用的產品中含有四氫大麻酚(THC)——這種大麻成分會使人的興奮。

根據疾病預防控制中心的分析,在28例肺損傷患者的樣本中,23例檢測到了四氫大麻酚,包括三名聲稱自己未使用THC產品的患者。在26個患者樣本中的16個中檢測到了尼古丁。

中共新浪《財經》今年5月14日以《菸草革命:如何點燃7000億美金》為題,描述了未來關乎世界上相當一部分人健康乃至生命安全的巨大來錢產業。文章說,菸草行業「構筑了全球7000億美金的菸草市場,為各國帶來了巨額稅收。另一方面,它每年造成約500萬人死亡。」

文章稱,這是一個巨大的市場,「目前,世界煙民總數仍維持在11億,其中有3.5億在中國。」

這還是一個利潤率超高的行業,「對於品牌方而言,直營在60%-70%,代理在20%左右」,而一套煙具加煙油成本僅50元人民幣左右。

「2003年,中國人韓力發明瞭全球第一支電子煙。經過10餘年發展,電子煙已經走向相對成熟的階段,」文章說,「電子煙巨頭開始出現,並推動了傳統菸草公司的轉型。」

文章提到,「2013年全球電子煙收入達20億美元,2018年增至120億美元。P&S Market預計到2023年全球電子煙有望達到480億美元的市場規模,年均複合增速達到25.99%。」

美國近期下架了帶有口味的電子煙,因這些電子煙中含有的化學成分很難管控,並已使不少美國青少年成癮或造成健康傷害,這些電子煙主要產於中國。

隨著美中貿易戰針鋒相對、中共軍隊以「換防」為名進入香港、雙方在地緣政治上、意識形態上的摩擦,美中關係正在惡化。中共不擇手段,把戰爭「泛化」,將所有領域都軍事化看待的「超限戰」概念日益引起西方政界的注意。

来源:看中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