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槍港警身份曝光 兩女兒學校急停課(圖)

作者:明思 發表:2019-11-12 11:02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25個留言 列印 特大

11月11日早上在西灣河,警員關家榮用真槍射傷黑衣青年。
11月11日早上在西灣河,警員關家榮用真槍射傷黑衣青年。(圖片來源:視頻截圖)

【看中国2019年11月12日讯】(看中國記者明思綜合報導)香港市民11日發起「三罷」行動,悼念日前離奇墜樓不治的科大生周梓樂,籍此對政府表示不滿,但一大早在西灣河附近,一名交通警員無預警向手無寸鐵的男青年連續開槍,事後,該名港警迅速被「起底」,是牛池灣德望學校家教會主席關家榮,還有兩名女兒,目前德望學校的學生、教職員及家長在發起網上聯署,要求校方立即解除關家榮的家教會主席職務。

雙十一當天,港人發起三罷,即罷工、罷課、罷市行動,但港警一大早便「大開殺戒」,在西灣河一帶,交通警察連開三發實彈真槍,導致一名年輕人危在旦夕。

香港蘋果日報稱,其中一位腹部受傷的年輕人,是21歲的香港專業教育學院(IVE)男生周柏均,中槍後被送到東區醫院救治,目前情形況不容樂觀。

報導稱,子彈射入其腹部右邊第9條肋骨附近,雖然手術後已取出子彈,但周柏均的右腎需要切除,因傷及右肝,另四分之一個肝臟也要被切除。

而在沙田及東湧一帶,當天也有警員曾拔槍恐嚇市民,葵湧更有交通警察開著電單車數度衝撞路行的示威者,畫面十分驚險。

面對警察濫暴失控,香港全城沸騰,不少市民趕到案發現場,斥責警方開槍根本就是「殺人犯」,也有人高呼:「香港人報仇」。

隨後,開槍射傷21歲男生周柏均的警員關家榮,立刻被網民「起底」,包括他兩個女兒的照片及就讀學校,並曝光關某本人還是其女兒就讀的牛池灣德望學校家教會主席。

之後不少市民手持寫有「家教會主席殺人犯」標語到牛池灣德望學校抗議,而校方考慮到關家榮已激起公憤,為防止發生意外,該校當天通知所有在校學生的家長盡快接學生回家。

而關家榮的兩個女兒則早於10點前已被緊急接走,並且有直升機在學校上空盤旋,疑監察女童安全。

之後群組內有家長留言說:開槍警察的兩名女兒離開後,牛池灣才放TG催淚彈驅散市民,整個學校都聞到。

德望學校停課

當天下午,德望學校再次發簡訊通知家長,稱因各區均有社會運動,存在不安全因素,12、13日停課,所有課外活動也全部取消,並呼籲學生留在家中。

德望學校的許多學生、舊生、教職員及家長紛紛在網上發起聯署,要求校方立即解除關家榮的家教會主席職務。

聲明斥責,自反送中運動多月來,德望學校對支持運動的同學多番打壓,而現職警員及現任德望學校家長教師會主席關家榮,在自身安危並沒有受到威脅的情況下,突然向一名手無寸鐵的年輕人開槍,又連開兩槍。

聲明質問,「關家榮身身為兩女之父,在面對學校、教師、學生及家長時,滿口仁慈,卻試圖槍殺對自己並無威脅的年輕人,無法想像,在一個如此凶殘的警察帶領下,德望家長教師會怎麼能給予學生安穩的學習環境?」

網友貼出關於關家榮辭職家教會主席職務的文件。

林鄭撐警開槍

面對港人怒火,特首林鄭月娥11日下午召開記者會時,繼續高調撐警開槍,甚至強硬表態稱示威市民為「暴徒」,她直說:「我在這裡嚴正向社會說,包括肆意破壞香港的暴徒,你們的行為是不會得逞的,你們胡亂去傷及一些無辜市民的惡行,一定不可以爭取到你們口中所謂的政治訴求。」

對此,泛民主派發表聲明痛批,林鄭窮兵黷武鎮壓民意,已不配再做香港特首,依仗警暴茍延殘存,將令社會陷入長期撕裂狀態。聲明強調,林鄭一再將香港亂局的責任推卸給所謂的「暴徒」,但眾目睽睽之下的「暴」,其實是警察與政府。

来源:看中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