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志玲南美館辦婚宴 市長證實爆婚禮細節(組圖)

發表:2019-11-14 09:36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2個留言 列印 特大

臺灣第一名模「志玲姊姊」林志玲6月6日閃嫁日本放浪兄弟成員AKIRA,近日更祕密籌備,本月17日將於爸爸的家鄉臺南舉行婚禮,且林志玲十分中意臺南市美術館1館的氛圍,不過目前尚未與館方簽約。早前傳出有臺南市議員反對林志玲在臺南市美術館1館辦理婚宴,擔心會損壞市定古蹟。不過,你不想要提供,別人卻搶著要;臺南藝術大學舉雙手歡迎林志玲來借場地辦婚宴,並提供現場管弦樂做婚禮伴奏。最後,臺南市長黃偉哲13日受訪時證實,林志玲婚禮確定在臺南美術館1館舉行,也曝光婚禮中的細節。

林志玲十分中意臺南市美術館1館的氛圍

臺南市美術館1館是日治時代建築,前身為臺南市警察局廳舍(市定古蹟原日治時期臺南警察署),建築體為日治時臺南州技師梅澤捨次郎所設計,館舍以古蹟建築為主體,透過古蹟修復再利用,結合周圍空間重新規劃設計。

早前作為市警局,土黃色磚被漆成紅色,當時要做成美術館時有人建議拆掉,但發現結構還很完整,底漆恢復後風華再現,林志玲團隊場勘後認為建物的氛圍光影很適合作為婚宴場地。

不過,國民黨臺南市議員洪玉鳳在議會指出,南美館1館是市定古蹟,歡迎林志玲來辦「婚禮」,但若是辦「婚宴」,即使是以外燴方式對臺南古蹟來說算是糟蹋的行為,「歡迎作為婚禮場地,但不歡迎作為婚宴場地」,否則古蹟有污損、毀壞由誰負責?以此表明:若要當「婚宴」地點她會堅決反對到底。

臺南藝術大學舉雙手歡迎林志玲來借場地辦婚宴

聽聞此事的臺南藝術大學校長詹景裕說,南美館不行的話,臺南藝術大學敞開雙手歡迎。

臺南藝術大學校長詹景裕強調,只要林志玲願意來此辦婚禮,該校不僅室內或者戶外場地沒問題,音樂學院一定全力支援,不管國樂、西樂演奏,都有好手,非常歡迎林志玲到南藝大辦婚禮,更加強化臺日交流的友誼與情誼。

臺南市長黃偉哲證實婚禮選在南美館1館

臺南市長黃偉哲13日證實,南美館1館已借出場地給林志玲17日辦婚宴。黃偉哲透露,婚禮選在南美館1館是為了幫林志玲圓夢,「為了一圓古厝辦婚禮的夢想」,這場婚禮林志玲大多自己籌畫,想避免浪費,相當低調,只有席開12桌,在不驚動外界的前提下邀請至親好友,也因為不能燃火的規定,將著重於花卉設計的呈現。

由於南美館嚴格限制不能使用明火,也要避免湯湯水水,黃偉哲表示,當天主要以冷食供應現場賓客,且餐點會事先在其他地方製作完成,避免館內有損害的疑慮。此外,當天周圍交通也會進行管制,黃偉哲獻上祝福說:「希望林志玲與她的新婚丈夫AKIRA會喜歡南美館的整體佈置、外在環境及營造出來的氛圍。」

責任編輯:牛蘭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