恐襲再現 上水暴徒圍毆男子、強擄少女(圖)

作者:盧亦新 發表:2019-11-15 12:16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6個留言 列印 特大

14日驚傳上水大會堂附近,出現疑似黑社會人士手持棍子圍毆一名黑衣青年。
14日驚傳上水大會堂附近,出現疑似黑社會人士手持棍子圍毆一名黑衣青年。(圖片來源:視頻截圖)

【看中國2019年11月15日訊】(看中國記者盧亦新綜合報導)香港的罷工、罷課、罷市「大三罷」反送中行動持續進行到第五天,但是在14日驚傳新界上水大會堂附近,出現疑似福建幫藍絲手持棍子圍毆一名黑衣青年,甚至還有黑衣女性示威者遭到白衣人士拉扯衣領拖行,甚至被強行帶走,所幸該名少女最後成功脫困。

暴徒追打黑衣人 街坊驚呼救人

大三罷抗爭運動進行到第4天,「11.14曙光行動」的示威者盼望藉由持續抗爭來「光復香港」,故於北區大會堂龍運街一帶放置路障,不料突遇20多名疑似福建幫藍絲的暴徒鬧場。


【11.14記錄】上水持械狂徒追打黑衣青人

綜合港媒《蘋果日報》與《Spark・撻著》的報導,昨(14)日上午11點左右,上水中心和北區大會堂之間的「追思牆」,出現一群疑似福建幫藍絲的可疑人士鬧場。這群可疑人士部分手持鐵管或伸縮棍等器物,部分戴著口罩。他們在見到一名黑衣示威者之後,立即上前圍毆,亦有旁人見狀後上前搭救,事後至少導致4人受傷。急救員在抵達現場後,已將傷者送去醫治。

有網友聲稱這群可疑人士是「福建幫」、「新界鄉黑」,亦有網友質疑部分人士很有可能是休假警察。


【11.14記錄】上水持械狂徒追打黑衣青人

暴徒毆打示威者的畫面被圍觀民眾拍攝下來,綜合多個片段,只見20名左右疑似福建幫藍絲疑因見到前方出現黑衣青年,隨即喝止對方不要走,並集體上前追打黑衣人,他們將黑衣人追趕至角落,接著開始對他拳打腳踢。

街坊見狀,不斷驚呼「打人啊」,意圖制止暴徒打人,隨後亦有路人出手相助,雙方一度對峙。所幸被打者最終獲救,而這群可疑人士在街坊喝斥下,最終沒有再次動手。街坊一度怒罵這群人士胡亂襲擊過路民眾,持棍的人士轉身離開不做回應,繼續前往龍運街一帶。

女示威者差點遭擄 宣稱不再相信港警

這群可疑人士除了毆打黑衣青年外,亦在抵達龍運街後,對設置路障的女示威者動粗。在拍攝民眾提供的影片中,可見一名黑衣女示威者慘遭一名白衣男子強行揪住衣領拖行,該男子甚至還擄走該名少女。


【11.14記錄】上水狂徒強拉黑衣女示威者

少女遭強拉衣領的過程中,還出現一名穿紫衣男子疑似對少女動粗,其間旁人雖然大聲呼救,該少女也不斷掙扎並大叫「救命」,上衣也一度扯至腰部位置,可是由於該名白衣男子不願鬆手,少女最終被強行帶走。

在片段結束前,可見數名可疑人士向前奔跑,疑似要追截前方黑衣人士。由於民眾提供的數則片段都沒有拍攝到少女被強拉走後的狀況,大批網民都表示很擔心少女的下落。

稍後網上流傳出一張拍攝腿部的照片,宣稱該女子已經順利脫逃。在網友持續追蹤消息後,網上流傳出該少女為了向大家報平安而附上一張遮臉自拍照,只是最終都無法證實是否為本人。

據《Spark・撻著》採訪被害女子的報導,差一點被獲擄的被害女子共有兩位。其中一位在受訪並回憶案發經過時,描述當下有一位男子突然抓住她的外套,她雖然試圖掙脫卻失敗,在場沒有人上前營救,所幸後來她急忙脫掉外套才成功脫逃。

當記者詢問她會不會報警,該少女答說:「報警?警察有用嗎?我不會再相信警察。」

而《蘋果》記者事後前往現場觀察,只見龍運街一帶確實設置了路障,卻不見黑衣示威者與可疑人士的蹤跡。不過,記者卻在黑衣人被圍毆的位置發現了一支斷裂的銀色伸縮警棍,以及一個疑似用作收藏伸縮警棍的黑袋。

来源:看中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