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反送中】我們還是會繼續(图)

作者:吳廣明 發表:2019-11-16 10:54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反送中】我們還是會繼續
11月15日,香港中文大學,使用過的催淚彈彈殼(DALE DE LA REY/AFP via Getty Images)

【看中国2019年11月16日讯】之前,我提過我們還要繼續,看到很多同路人都認為要繼續,但從現實去看,繼續下去,必定是一個非常之慘痛的結果,因為我們面對是一個極之強蠻的政權,這個包括中共和港共,連日來,好像給了我們答案,這些對於沒有很多時間走到前線的同路人來講,確實如此,我更看到很多社運前輩都出文,叫「散水」,什麼留有用之身驅,和這個政權鬥長命等的論述,因此,很多人都可能會退縮。因為他們都怕激嬲共產黨。

從另一個角度,就是我們這班硬要陪著班後生仔奮戰的一批,相信也為數不少,單從這兩日在理大和中大的行動,大家是見證到,這班後生仔一點也不孤單,不會受到所謂網上的指東劃西的說法,有些近乎恐嚇性質,再加些分化言論,他們沒有動搖,我們這些「廢中」「廢老」更不會退縮,真的要同這個政權死過的感覺。

大約是一個多月前,很多所謂支持後生仔的人開始放些所謂和風,就是九月份,林鄭宣布撤回修訂逃犯條例方案開始,再細看這些,很大部份都是在香港有點生意,又或者商家代言人,他們覺得,長期下去,香港是會死於這次的亂,因此,會常常規勸班後生仔收手,或者停下來,相信大家從媒體都能看得出,可惜未能動搖班後生仔,情況實在並未有減退,更出現遍地開花,真的天天都出事。

當然,除了這些是勸和的人之外,就是那些建制奴才和所謂「愛國」人士,他們認為,一切都是班後生仔背後指示的錯,因此,就利用警力去盡量找出元兇,好可惜,這些奴才還活在1967年左仔暴動的日子,就連什麼是TG,IG都不懂,以為是什麼尖端科技,真的被我方人笑到面黃,到最近,更「發難渣」,要自組止暴組織,難道又走回六七年的「鬥委會」,難道他們忘記了2014年的反佔中的笑話,不過,這是財路,無可能不提,因此,就出現一些建制派議員出街執「磚頭」的鬧劇。

【反送中】我們還是會繼續
香港中環市民舉行「和你Lunch」活動佔街(看中國攝影/龐大偉)

今次能夠延續,必須是拜兩方人所賜,一就是特首林鄭和她的團隊,再加上就是警察部,這幾個月演的相當積極投入,令一眾市民無法停下來,因為林鄭的嘴臉,一副有平哥照的態度,完全不將香港人放在眼內,死一部入閘機,比死一個人更難過。另一方面就是警察部,那種胡作非為,更以姦淫擄掠的姿態執法,可能真的為了增加資源和收入,他們最不想停。

當然,大家都知道應該可以停止這次所謂亂,解玲還須繫玲人,對症下藥,不可以藥石亂投,否則就會由零期癌症變到末期,這個大家都不願見,但偏偏就出現,政府就以不會妥協,難道就要抗爭者妥協?我想,班後生仔都不會,今天局面成了全民反抗政府,反抗警暴,難道找來習近平一言兩語就解決。

我有一個大陸佬最認同的做法來解決,就是出動解放軍,將香港提早收回,並戒嚴一個星期,我保證一定解決得到,最緊要就是解放軍殺幾百到一千人,一個小型六四可以解決當前之亂,更可以得來未來三十年的繁榮安定,相信大陸人是樂見,因為他們認為,香港人有什麼了不起,就用這個方法「留島不留人」,這樣的話,止暴制亂一定成功。

說到這裡,我就會繼續抗爭下去,你呢?

香港人加油,香港人反抗,香港人報仇!

(文章授權轉載自作者臉書

(文章僅代表作者個人立場和觀點)

来源:作者臉書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