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鐵胃大王」兩年內吃掉一架飛機(組圖)

發表:2019-11-17 06:30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奇人兩年內吃掉一架塞斯納(Cessna)小型飛機。(示意圖/圖片來源:Adobe Stock)
奇人兩年內吃掉一架塞斯納(Cessna)小型飛機。(示意圖/圖片來源:Adobe Stock)

這個世界上有很多天賦異秉的奇人,他們的能力令人瞠目結舌,比如能吃掉飛機、身體能導電、肉眼能看穿物體等。我們一起來看看。

1.兩年內吃掉一架飛機

法國男子米歇爾·洛蒂托(Michel Lotito),人稱「鐵胃大王」。在7年時間裏,他吃下了18輛自行車、15輛超市手推車、7台電視機、6台吊燈、兩張床,以及一副雪橇。

除了吞下金屬,他還可以吃玻璃碎片,乃至劇毒的東西,而不會給身體造成任何傷害。醫學檢查顯示,他的胃壁厚度是正常人的兩倍,這很可能是他具有超強消化能力的原因。

在38年的時間內,這名「鐵胃大王」一共吃下了近9噸金屬。他還曾在兩年內吃掉一架飛機,而進入吉尼斯世界紀錄大全。

2.能記住9千本書的內容

吉姆•皮克(Kim Peek)是美國一名記憶力超群的自閉症患者,也是電影《雨人》(Rain Man)的原型。儘管吉姆在日常生活方面非常低能,但他卻擁有超常的記憶力,而且精通15門學科,甚至能一字不漏地背誦9千本書的內容。

雖然心理學家與教育學家推估皮克的記憶智商高達220,但他在智力測驗中卻只得69分。他缺乏與人溝通的能力,而且在生活方面顯得很低能。他不會自己穿衣服,甚至在家裡找個餐具,都會讓他瘋狂。

吉姆於2009年因心臟病突發去世,結束了他富有傳奇色彩的一生。

生活中的弱智,記憶裡的強人——美國雨人吉姆·皮克。(圖片來源:維基百科
生活中的弱智,記憶裡的強人——美國雨人吉姆·皮克。(圖片來源:維基百科)

3.身體能導電和控制電流

中國男子蔣忠文是個遠近馳名的「導電奇人」。他能讓220V的電流通過全身而安然無恙,而且還能讓身體像變壓器一樣控制電流。

蔣忠文表示,一次偶然的經歷讓他發現了自己的身體能導電。那時,他邊講話邊晃動手中的鋼筆,結果一不小心,筆頭碰到了旁邊的電源插頭,電流瞬間從他全身流過,電得他全身發麻。沒想到這次被電擊之後,他吃飯容易被噎到的毛病竟消失了。

此後,出身於中醫世家的蔣忠文,根據人體經絡理論,做了多次實驗,最後他的身體居然能自如地控制電流。他曾當著記者的面,示範如何用身體導電點亮燈泡。當記者用電筆去碰觸他時,電筆居然亮了,很明顯,他的身上帶著電。

4.人與鵝自如地交流

荷蘭男子馬丁·霍夫(Martin Hof)有一項特殊的技能,就是能與鵝溝通交流。馬丁7歲時,曾從魚網中解救下一隻鵝,從此便與鵝結下不解之緣。如今,他只需看一眼,即可分辨出每隻鵝屬於哪一個家庭。

有時,他會走進鵝群中,吹著口哨,發出咯咯聲,模仿牠們之間的交談,並觀察牠們的反應。他說只要把牠們分開,這個家庭中的成員便會彼此召喚。牠們會發出「hup hup hup hup」的聲音,意思是說「我在這裡,你們在哪裡?」當鵝企圖咬人時,馬丁會比手劃腳與牠溝通,然後牠便會安靜下來。

馬丁收集了100多家農場與公園的信息,並建立了數據庫。這些農場和公園只希望保留少部分鵝,因此很多鵝都被屠殺了。馬丁認為這樣做對鵝的伴侶是非常殘忍的。在一般情況下,鵝是一夫一妻制的,一對鵝夫妻會共同生活很長時間。伴侶突然離去,另一半也會因為孤獨而很快死去。

責任編輯:輕舟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