港高官稱不公開催淚彈成分 港警驚慌崩潰(圖)

發表:2019-11-22 12:36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8個留言 列印 特大

香港食物及衞生局局長表示「催淚彈成分不宜公開」,頓時港警哭問:怎麼不可以知道成份?
香港食物及衞生局局長表示「催淚彈成分不宜公開」,頓時港警哭問:怎麼不可以知道成分?(圖片來源:DALE DE LA REY/AFP via Getty Images)

【看中國2019年11月22日訊】自從香港特別行政區政府食物及衞生局局長陳肇始說了一句「不想影響行動部署和行動能力,催淚彈成分不宜公開」之後,不單是香港市民感到驚懼,就連在前線的港警中也引起恐慌。因為他們害怕政府口中所謂的「影響行動部署」,是指怕催淚彈毒的程度會讓港警也不敢發放,擔憂自身健康會受到嚴重影響。

據《香港醬聞》報導,在較多藍絲所聚集的討論區當中,有疑似警嫂表示她的丈夫近月開始已不敢使用家中洗衣機來清洗上班的服裝。而日前聽到政府對於催淚彈成分是三緘其口以後,更是情緒崩潰了,並哭問:「點解唔可以知催淚彈成分」。(譯:為什麼不可以知道催淚彈成分?)

有網民亦指前線港警當中已開始彌漫恐慌情緒,因為催淚彈的成分到底是什麼,只有警隊中極少數人知道,而且吸入這些化學物質對人體會造成何等影響,更有可能根本無人知曉。有港警甚至懷疑,催淚彈可能毒到連港警自己都不敢放,否則何謂「影響行動部署」?

其實,自香港反送中以來,港警狂發了總計近萬發的催淚彈,如今還採用大陸製的催淚彈,也難怪網友爆料已經有港警罹患氯痤瘡了。(詳報導:報應來了?港警爽發催淚彈 網傳患氯痤瘡

11月18日香港防暴警察在抗議者逃跑期間瞄準催淚彈發射器
11月18日香港防暴警察在示威者逃跑期間瞄準催淚彈發射器(圖片來源:Anthony Kwan/Getty Images)

因為國外不支持港警鎮壓港民,所以港警開始使用大陸製催淚彈。對此,香港大學化學系博士K.Kwong分析,其分解出來的有毒東西亦比外國多好多。他還認為,這些彈解決不了政治問題,卻是解決市民,必須立即停用!(詳報導:港大化學博士:大陸製催淚彈是用來「解決」港人

網友反饋

「害人害己」

「黑警遲早毒死」

「因為毒到阿媽都不認得」

「你們一定有報應,時辰未到。」

「原來黑警死全家是這個意思!」

「好明顯是要你們同巿民同歸於盡」

「以前的或者無毒,如今用中國貨⋯⋯」

「警察不要哭,我現在告訴你,裡面都是世紀之毒戴奧辛呢!你現在後悔你對學生及抗議民眾射出的每一發TG嗎?」

「不怕啦.最多生毒瘡之嘛.比起你們姦X打人來得少事,乖乖射多D大家一齊吃TG」

「港警什麼時候才會醒悟自己也只是棄子,你們的槍該對付的是欺壓香港的獨裁者,不是自己的人民。」

「全港攬炒成功,多謝林鄭!」

責任編輯:許天樂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