紐約郵政經理作證 郵寄投票導致諸多問題(圖)

發表:2020-08-02 13:09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1個留言 列印 特大

郵政工作人員週四(7月30日)出席法庭聽證會指出郵寄選票帶來的問題。圖為郵寄選票檔案圖。(圖片來源:Robert King/Newsmakers/Getty Images)
郵政工作人員週四(7月30日)出席法庭聽證會指出郵寄選票帶來的問題。圖為郵寄選票檔案圖。(圖片來源:Robert King/Newsmakers/Getty Images)

【看中國2020年8月2日訊】(看中國記者文可伊編譯/綜合報導)備受爭議的紐約州民主黨初選在6月23日舉行,在一個月後選舉結果才陸續開出。郵政工作人員週四(7月30日)出席法庭聽證會指出郵寄選票帶來的問題。這或許為美國選民對11月總統大選若採用郵寄選票提供了一種可能性預測。

據《紐約每日新聞》(New York Daily News)報導,舉行聽證會的原因,是因為兩名候選人和十幾名選民在本月初提出聯邦訴訟,以期阻止數千張郵寄選票因郵戳問題而被視為無效。

郵政服務紐約摩根加工和分配中心的經理邁克爾.卡拉佈雷斯(Michael Calabrese)週四作證說,郵政服務承諾,他們在收到的郵件的當天全部蓋上郵戳,但他承認事實上他們沒做到這一點。

「若發生某種不可控制的情況,那麼一些郵寄選票可能會在稍後的時間才被蓋上郵戳。」他說:「無法做到100%。」

郵寄選票必須被蓋上6月23日或以前的郵戳,才能被視為有效。該訴訟指控,成千上萬的郵寄選票可能會因為郵戳問題而被視為無效。

卡拉佈雷斯作證說,根據郵政服務政策,所有選票都需要加蓋郵戳。

紐約郵政營銷經理艾倫.坦科(Allen Tanko)作證時說,有成千上萬張選票在6月22日選舉日的前一天,才寄達選民手中。這意味著很多選民沒有足夠時間填寫和寄出他們的選票。

在針對紐約州長庫莫(Andrew Cuomo)和州選舉委員會的訴訟中,兩名原告的律師亞瑟.施瓦茲(Arthur Schwartz)指出,有的選票可能需要4天時間才能寄到目的地。他說:「選舉日期後一週內收到的選票,無論是否蓋有郵戳,都應計算在內。」

紐約爆發疫情 民主黨採用「不在籍選票」方式進行投票

3月開始,美國各地爆發武漢肺炎疫情,紐約疫情尤為嚴重。民主黨決定紐約州初選採用「不在籍選票」(Absentee ballot,缺席選票)方式讓選民投票。選民可通以郵寄選票的方式完成投票。

根據紐約市選舉委員會文件顯示,如果郵寄投票的郵戳過期、沒有郵戳、或沒有簽名,投票都將被視為無效。郵寄投票的郵戳日期必須不晚於6月23日;如果信封上沒有被蓋上郵戳,選票又在6月23日後才寄達選舉局,將被視為無效。

共和黨擔憂郵寄選票容易造成舞弊行為

民主黨致力推動的郵寄選票制度存在諸多弊病,一直以來遭到共和黨人的反對。

美國總統川普(特朗普)(特朗普)日前發表總統大選被延遲的想法而遭致批評。他隨後在7月31日對外表示,他並不希望11月的總統大選被推遲,但他也不想有一個不公平的選舉。

川普譴責11月的總統大選將通過郵寄投票方式進行,他說這將使2020年的總統大選成為美國史上最不準確且具欺詐性的選舉。

美國共和黨全國委員會、全國共和黨國會委員會和加利福尼亞州共和黨5月25日起訴加州州長加文.紐森(Gavin Newsom)和該州國務卿亞歷克斯.帕迪拉(Alex Padilla),指控州政府向註冊選民發送郵寄​​選票的行政命令是「非法權力搶奪」,容易引起詐騙等不法行為。(詳文:郵寄選票投票恐致詐騙 美共和黨起訴加州州長(圖)

福克斯新聞報導,根據紐森的行政命令,為避免選民暴露於病毒感染的風險,該州將向所有登記的選民(包括不活躍的選民)發送選票。除非寄給選民名冊經過檢查和清理,否則外界擔心當局寄給已經搬遷或死亡的選民的選票最終將被利用。許多共和黨人擔心,民主黨人可能會不當使用這些選票來推動有利於他們的活動。

美國重量級政治人物、前眾議院議長紐特.金里奇(Newt Gingrich)撰文指出,很肯定,來屆的美國總統選舉發生欺詐是真實存在的事實。他形容,民主黨人為了在選舉中擊敗川普總統,就算是採用欺詐手段也在所不惜。(詳文:金里奇:民主黨人為擊敗川普 哪怕採用欺詐手段也在所不惜(圖)

選舉舞弊威脅到美國選舉的完整性,民主黨人希望通過新的投票法(指郵寄選票)使問題變得更糟。

他說,以疫情為由而採用郵寄選票是無法成立的藉口。金里奇舉例,儘管埃博拉疫情爆發,賴比瑞亞還是在2014年成功舉行大選。美國威斯康星州也於4月7日疫情爆發高峰期順利舉行了總統大選的初選投票。韓國的大選情況也一樣。

但是民主黨人仍在積極推動這些投票法,想盡辦法贏得這次大選。

金裡最後說:「在我大半生的政治生涯中,從未見過這麼糟糕的事情,竟然有人如此公然地推動舞弊行為。」他形容,民主黨人為了在選舉中擊敗川普總統已經是無所不用其極,哪怕是採用欺詐手段,他們也認為是有道理的。

来源:看中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