迷失於「千年大計」的囚徒(圖)

作者:秦就石 發表:2020-09-02 13:40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2020年3月13日,夜色中的北京街頭。
2020年3月13日,夜色中的北京街頭。(圖片來源:Kevin Frayer/Getty Images)

【看中國2020年9月2日訊】一種錯誤的思想,會讓當權者看錯歷史的走向,如果還要在錯誤的方向上再談千年大計,那就更可怕,不但給民眾造成災難,也會讓統治者身敗名裂。

在千年大計的蠱惑下,可以愚民,可以殺人,可以反人類,可以葬送自我。

1949年毛澤東訪問蘇聯時說:「為了世界革命勝利,我們中國準備死三億人」。1955年,毛澤東在會見蘇聯代表時,又說:「世界大戰並不可怕。第一次世界大戰打出來一個社會主義國家蘇聯,第二次世界大戰打出來一個社會主義陣營。第三次世界大戰如果爆發,就可以實現世界大同。」「第三次世界大戰應該早打,大打,打核戰爭,在中國打。」

迷信於馬克思的毛澤東,為了共產主義的千年大計,認為付出幾億中國人的生命也不算什麼。

雖然人類幸運的避免了核大戰,但毛澤東的大躍進和人民公社還是造成了大飢荒,幾千萬中國人被餓死。儘管有斯大林的集體農莊餓死千萬人的教訓在先,但毛澤東和中共就是非要再來一次,這也是因為共產主義的千年大計。

另一個例子是希特勒,他深受社會達爾文主義影響,把達爾文的「優勝劣汰」用到了人類社會,並自以為找到了人類歷史走向的密碼,他認為高等民族就是要淘汰低等民族,各個國家民族之間就是要殘酷鬥爭以競爭生存空間。為了第三帝國的千年大計,他可以推動一個文明社會對猶太人發起種族滅絕,就連幾歲的孩子也不放過。

後人不理解一些統治者為什麼非要把國民和自己折騰至死,那是因為人們沒有注意到他們眼中的「千年大計」。

北京當局近來做的一些事情,被認為是置自己的利益而不顧,讓世界難以理解,但若從「千年大計」的角度上就能瞭解當局的心態。

當局近日宣布在內蒙古取消小學蒙文教育,導致內蒙古通遼市、鄂爾多斯市、呼和浩特市等多地的數萬學生和家長發起罷課及抗議集會。有抗議者受傷,有的被捕。通遼市舍伯吐蒙古中學一位學生得知母親被武警毆打後,從該校四樓跳下身亡。

按理說,蒙文教育並無對習近平本人政權的威脅,但當局為什麼要冒犯眾怒?如果從千年大計的角度看,就很好理解,因為未來黨國需要的是用同一個思想模板塑造出來的國民,蒙文教育妨礙了這千年大計。

當局為什麼要在香港強推「國安法」,不惜毀掉香港的重要經濟地位?那是因為在千年大計的黨國裡,不允許有這樣一個異類的城市,在全體被迫洗腦的國民中,不允許有這樣一群市民能夠獨立思考。

在香港強推「國安法」不但在經濟上讓黨國損失慘重,還引發了眾多自由國家的制裁和抗議。但是如果和千年大計比,那損失一時的利益,觸犯一時的眾怒就都不算什麼。

當後人回看這段歷史,他們會清楚看到,共產黨就是魔鬼,千年大計是魔鬼用來囚禁人的籠子。明眼人都看到黨國的生命在與日俱減,但當權者就是「自信」到還在謀劃什麼「千年大計」。

(文章僅代表作者個人立場和觀點)

来源:看中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