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州大火已燒2天 罪魁禍首竟是它?(圖)

發表:2020-09-08 02:32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加州山火 消防員 加州大火
2020年9月7日,一名消防員正在火海中奮力滅火。(圖片來源:JOSH EDELSON/AFP via Getty Images)

【看中國2020年9月8日訊】加州埃爾多拉多牧場大火已經燒了2天了。目前,已經有大約1.5萬位救火人員、84架州內的飛機加入了救火行動。至少321位防火員進入這些地區協助,目前還在不斷在增加救火人員。這場大火已迫使3,000名居民撤離。加州消防人員調查後公布,導致大火的罪魁禍首竟是一個孕婦們揭示胎兒性別的慶祝派對,使用的一種可以產生煙火的煙霧器

據《福克斯》新聞報導,加州消防執法人員表示,這場大火發生在聖貝納迪諾縣(San Bernardino County)奧克格倫(Oak Glen)附近的埃爾多拉多牧場(El Dorado Ranch Park)。

消防局表示,由於風向非常不穩定,所以延燒也是多方向的。「火勢朝向四個不同的方向燃燒。它先向東,再向北,然後是大風使它(火勢)向西移動,(週日)它又向南移動。」

據報導,這場大火於2020年9月5日上午10:23從尤卡帕(Yucaipa)的埃爾多拉多牧場公園(El Dorado Ranch Park)開始燃燒。然後大火從公園向北蔓延至尤卡帕山脊,向山民村(Mountain Home Village)和森林瀑布社區(Forest Falls)的方向燃燒。目前仍在快速延燒中。

據哥倫比亞廣播公司洛杉磯分會報導,目前這場大火已迫使3,000名居民撤離。

加州聖貝納迪諾消防局發布的一份聲明說:「我們提醒公眾,由於乾燥的天氣和嚴酷的火災天氣,不需要大的火源,就能引發很大的火災。而因疏忽大意或非法活動而引起火災的責任者,將被追究經濟和刑事責任。」

不過,目前的報導中,暫未提到是否對那場派對的負責人追究法律責任。

報導還提到,自8月15日以來,加州已發生了900場野火,其中許多起因於一系列強烈的雷擊。火災已至少造成了8人死亡、3,300座建築物被摧毀。

責任編輯:海兒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