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眾心聲】我們雖是體制內人 但對整個政權極其厭惡(圖)

發表:2020-09-13 08:51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我是蒙古族,曾經一直支持共產黨維護國家統一,也反過藏獨疆獨,但是今天我終於理解了一個民族失去語言文字對我有多大影響。
我們蒙古族這麼多年來失去的太多了,不能再失去我們的母語。(圖片來源:BYAMBASUREN BYAMBA-OCHIR/AFP via Getty Images)

【看中國2020年9月13日訊】編者按:自2004年以來,全球興起了聲勢浩大的退出共產黨運動。不少人因為看透了共產黨的腐敗和作惡多端,不願與之為伍,公開在海外退黨網站用真名或化名聲明三退退黨、退團和退隊)。也有人向中共的上級黨委提出退黨,結果不獲批准,反而引來一輪一輪的談話、瞭解思想,不給退!最後沒轍,乾脆直接在海外退黨網站發表聲明退黨。

中共號稱有九千萬黨員,有多少事實上已公開聲明退黨?只是中共要了他們表面的名單,但人心已失。

當下中共內憂外患前所未有,有識之士認為,共產黨比以往任何時候都更接近其統治的瓦解。那些勇敢的民眾,退黨的義舉正逢其時,呼應中共倒臺之勢。他(她)們也正成為國人摒棄共產主義意識形態,重建中華文明的歷史進程的參與者和見證者。

《看中國》特此刊發部分來自海外退黨網站http://tuidang.epochtimes.com/的退黨聲明原始記錄,以餉讀者。

以下:

這個黨不入也罷!

我是蒙古族,預備黨員,聽到我們那的教育部門要取消歷史和政治課的蒙古語授課,我的心在滴血,我曾經一直支持共產黨維護國家統一,也反過藏獨疆獨,但是今天我終於理解了一個民族失去語言文字對我有多大影響。我開始同情維吾爾族和藏族,希望他們早日脫離共匪統治。我們蒙古族這麼多年來失去的太多了,不能再失去我們的母語。這一點我特別欣賞對岸的蔡英文,她說境內所有的民族語言都是國語,而我們這邊呢?國語就只是漢語普通話一種語言。而且當局特意挑歷史和政治這兩門課取消蒙授,他的意圖就是讓我們的孩子從小接觸漢人的敘事,逐漸把我們同化成漢人。這就是共產黨的野心,虧我這麼多年一直支持它,一直想入黨,我熱愛它它卻反過來要拔我的根,這黨不入也罷!包括曾經入過的共青團和少先隊,也一併退了,我不想再和這個滅絕文明的黨有任何瓜葛。

聲明人:那日格勒

2020-08-28 16:41

內蒙

 

公開聲明退出中國共產黨

我大學畢業時,因為留校被要求入黨。當時年輕無知,被洗腦很深同時對中國共產黨的邪惡認識也不夠深,於是加入了中國共產黨,留校工作。後來越來越多地發現,共產黨是一個洗腦的組織,一貫以邪惡的手段迫害人民,傷害人民,挾持人民。做了中國古典文學博士之後,越來越深地體會到:中國共產黨是一個撒謊、篡改歷史、毀壞整個中國,摧殘傳統文化,導致整個中國道德淪喪的邪惡組織,對法輪功修煉人員的迫害,簡直慘絕人寰,是典型的反人類行為。因此,在結婚後,一直很支持我曾作為主力參加過8964的我先生的「反動思想」,他堅持不加入共產黨、不加入共產黨的偽民主黨派,不加入任何共產黨組織,不求升遷、不做共黨控制下的文化官員的鮮明態度。維持,他多次受到迫害,被撤掉專業職務,但他就是不妥協。

我對於中國共產黨的一切表忠心活動,所謂的唱紅等,全都拒絕參加,也從未追求、從未獲得過所謂的優秀黨員稱號,工作以來,從未做過任何的違背良心的事情。現在共產黨倒行逆施,脅迫全中國人民,戕害全世界,並且越來越嚴重地閉關鎖國,將會把全中國帶入深淵。在此,我公開宣布:退出邪惡的中國共產黨,做一個清清白白的人。

聲明人:王琦

2020-08-31 08:47

中國大陸

 

嚴正聲明

我在單位是共產黨的支部書記,被共產黨洗腦,還被迫當了幾個同事的入黨介紹人。以前還認為是自己的工作。現在我認識到共產黨的邪惡本質,它是個邪惡的犯罪組織、害人的魔鬼。明白真相後我認識到以前的錯誤,我發自內心的與共產邪黨決裂。特此聲明。

聲明人:李佳

2020-08-19 20:54

中國大陸

 

退黨聲明

中國共產黨是一個黑色的黨,邪惡的黨,我為我曾經被他們忽悠加入了共產黨感到恥辱。我是被領導要求寫入黨申請書的,頭一天下班前通知我,第二天就上報批准了。我已經有20多年沒有交過黨費,沒有跟這個邪惡的政黨有過任何聯繫。我前老公(現在已經離世)比我有先見之明,出國前,還是在部隊的時候就申請退黨了,當時為他退黨的事,在部隊上還引起了很大的震動。當他退了黨後,就被轉到地方工作了。他說中國共產黨太差了,呆在中國沒有希望了。於是我們接著就辦理了出國手續出國了。

在此鄭重申明,我要申請退出中國共產黨。

聲明人:百年孤獨

2020-09-03 11:49

New Zealand

 

嚴正聲明退出自己早年加入中共邪黨的黨.團.隊組織

我曾是一名科級幹部,也曾是中共體制內的人,從小受中共的洗腦教唆,認為入黨團隊是光榮的事.但在共產黨近些年對老百姓強拆,摧毀民主香港法制,踐踏香港人權等,它們盡顯共產黨的假.惡.暴!我看共產黨已是窮途末路既將完蛋!為了不與中共為伍,為了不同邪黨陪葬,為了平安與健康,我嚴正聲明退出自己早年加入中共邪黨的黨.團.隊組織。

聲明人:莊嚴

2020-08-29 20:39

四川

 

三退

我們小時候在完全不知道少先隊,共青團是什麼的情況下,在老師矇蔽欺騙下加入。隨後攻讀學位期間也同樣是在老師的矇蔽下加入了CCP。我們當時被威脅告知如果不加入CCP,就不能從事教育工作。

然而,隨著我們年長之後,對CCP的整個體制與本質才真正認識到是如此的虛偽,邪惡,就如同一個黑幫組織,凡是與他們不同的聲音的就會受到嚴重打壓,那些CCP的掌握權力的人隨意打壓我們這些普通的黨員和民眾,滿口假話,是非不分。更重要的,現在已經開始對我們這些普通的黨員進行嚴苛的打壓和管制,文革2.0已經開始上演。

我們雖然是體制內的人,但是對整個CCP的政權卻是極其的厭惡,他們對人民犯下的罪行早晚有被清算這一天。所以,今天,我們堅決和此邪惡組織劃清界限,我們鄭重希望表達「三退」,希望我們下一代能夠看到自由民主之光。

我們藉此平臺聲明我們退出少先隊,共青團和共產黨組織!

聲明人:王新生,王重生 等2人

2020-09-05 09:32

中國大陸

相關新聞:全球退黨中心加推在線辦理退黨證書服務

美擬出新規 搜索「退黨」人數飆升 手把手教你如何退黨

美國擬定禁發中共黨員簽證 退黨證書移民局認可

(文章僅代表作者個人立場和觀點)

責任編輯:元清 来源:退黨網站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