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週星象:金星太陽衝刺 整體多動盪(組圖)

發表:2021-07-20 09:46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金星太陽衝刺
本週星象:金星太陽衝刺,想被看見就主動表現。(圖片來源:Adobe Stock)

上週水星進巨蟹,個人有沒有「自我感覺最大」的情緒發生呢?大家有沒有說出心裏感受呢?那麼所有的情緒有沒有被尊重呢?

本週金星太陽衝刺,意味著「氣流紊亂」,像天氣不穩(又有颱風消息?),或「社會、個人生活多動盪」。還有我們總不能一直封鎖自己,又覺得會天降神兵吧?想被看見,自己也要付出努力,用力揮手才行。

【本週提醒︱想被看見就主動表現】

金星太陽衝刺

意味著「氣流紊亂」,像天氣不穩(又有颱風消息?),或「社會、個人生活多動盪」,因為事情可能又急又趕,或突如其來之故,加上本週對分相也多,就容易「被別人惹毛,或自己去招惹是非」,只能說,很考驗大家的風度啊,畢竟會激怒,就是踩到地雷,或遇到「有惹毛人才能」的人XD,很考驗涵養。

尤其太陽衝刺於「巨蟹、獅子」間,所以情緒、感受、家人、家園若受到爆擊,或覺得受冒犯、不被尊重、對方搞不清楚狀況等,就特別敏感、容易激動,一激動就爆氣,然後「#人設崩塌」,想維持好形象的,還是注意一點好XD。

金、日移位時間都在週四7/22,早上八點金星進處女,晚上十點,太陽進獅子。預祝獅子同學生日快樂∼

當太陽進獅子後

獅子就都是陽性星(太陽、火星),可見其熱鬧、熱浪、火熱、動力感都很強,適逢奧運,賽事也將展開,對關注運動的人來說,就是嘉年華盛會。

我們也會注意到出色的「後起之秀、接班人、第二代」,或「有創意、善表演、懂如何吸睛」的人,因為的確表現出色,「不注意都不行」。還有網紅、KOL、明星、政治人物的新聞度、討論度、好感度或厭惡度都很高。

獅子座
本週星象:金星太陽衝刺,想被看見就主動表現。(圖片來源:Adobe Stock)

如何讓人注意到自己

也是太陽將引導的議題,我們總不能一直封鎖自己,又覺得會天降神兵吧?想被看見,自己也要付出努力,用力揮手才行。

至於金星週四的移位,首先恭喜金星人(金牛、天平)都有脫離苦海之感,之前守護金星跟火星綁定,的確讓你們忙到見鬼(或背到見鬼XD),現在守護星進到其他房間,總算鬆口氣,金牛終於較能掌控步調,表現被肯定;天平則離開戰火前線,能稍稍喘口氣了,終於能休息一下。

因仍有諸多對分,本週#捉對廝殺的劇情仍不可免,到處可見「點名互槓」戲碼,畢竟po文今日準日冥對分,大家也經歷好久的「吵架、你說東我就故意往西」的煩亂日子,有沒有「應付煩亂的好點子」,或增進應對功力呢?

週四則「日獅子、土水瓶對分」登場,這段時間,特別會發生前面所說「人設崩塌」事件,像是深情男被發現是渣男,或知性女其實是悍婦等,跌破眼鏡;這樣的能量下,「有形象、偶包」的人都要特別注意(尤其是演藝圈、名人圈、有特別符碼、好形象的人),一不小心就破功,或「被有心人揭穿面目」等,雖有倒楣的成份,但的確傷到形象、人氣,不可不慎。(看來狗仔很忙,假面人則要注意翻車)

對一般大眾來說,日獅子、土水瓶對分,則有「圈內問題,人際問題」,哪個圈子更適合你,願意接納你,更有發展?你願意在哪個圈子奮鬥?或不知不覺中,已經「被驅動到某個圈子」之類,是這個對分相讓人最有感的地方。所以人際面臨重組,對環境的認知也需要重新塑造,不習慣,但必須「全力以赴」去面對。我們一起加油吧

然後是一週後的週日,「水巨蟹、冥魔羯對分」登場,水星就是「來述說心情」的,所以不要錯失「與家人溝通、說出心裏話」的良機,我對現代人有信心,大家都多少有心理學常識了,自覺與敏感度也夠高,如能開啟覺知,知道「大魔王帶來的焦慮」其實是來讓你「更認識自己」,那就不枉這一波焦慮痛苦了,這成長多麼巨大呀。

木星逆回水瓶倒數中

再度準備跨欄(當然又要顛世人一下),木雙魚帶來的變數與動盪告一段落,我只想跟大家說,這不代表「問題消失」,而是我們得帶著新問題、新局面,然後還要回頭處理舊問題,肯定心態也變了,舊問題可能還存在,或「根本不是問題了」(因為想法已不同),所以這個世界,要進入「新的生存議題」中,木土合的能量無人能逃脫,除了人為盡量努力,也要注意各種天災,我們只能……盡量保守,做好保護自己的準備,並觀察上天旨意。祝福大家。

天蠍情緒影響工作要保持樂觀,天秤正財運強多勞多得;是誰魅力全開桃花運好,又是誰應注意居家衛生與飲食?來看唐老師的分析吧!

金星
本週星象:金星太陽衝刺,想被看見就主動表現。(圖片來源:Adobe Stock)

對個別星座的影響是如何呢?

工作:白羊、雙子、天蠍、雙魚

白羊星座朋友最近事情特別的多,尤其對你來說,當然各種細節都要慎防,因為一旦出現任何的耽誤,狀況就連連了,那你又是那個領頭者,所以你會覺得更災難。

雙子星座的朋友很多事情你可能也是衝在前頭,然後後續的人就會跟不上,所以最好前面就是要跟你的工作夥伴做協調,協調好了才不會互相抵銷。

天蠍星座的朋友其實最近工作表現應該是挺不錯的,可是你的心情好壞不定,所以給人陰晴不定的感覺,然後你的工作績效也很容易受心情的影響,所以永遠讓自己保持樂觀很重要喔。

雙魚星座的朋友在工作方面,你比較聽不進別人的建議,因為你被自己的恐懼給綁架了,你很害怕別人的意見反而是不利的,那這一點其實你應該可以再開放一點,聽聽他人意見蠻好的。

感情:巨蟹、獅子、射手、魔羯

巨蟹星座的朋友最近在感情方面,剛認識你的人都會被你給迷住,或者是對你有不當的幻想,那他們未必認識真正的你,所以花點時間讓他們認識你吧!

獅子星座的朋友其實最近你擔任療癒者的角色是非常吃香的,你能夠帶給別人歡樂,也能夠說出很有智慧的話語,所以那個被你照顧、被你關心的人,也會忍不住想依靠你,那這個也是愛慕你的開始。

射手星座的朋友在感情方面經歷了重重考驗,最近可能會有人勝出了,也就是你開始知道哪一個人才是真正的對象,那也可能對未來有多了一些計畫跟想法。

摩羯星座的朋友最近你是不是火力全開?在別人眼中你做什麼都很可愛,然後或者是都很有魅力、吸引力,所以桃花運很好喔!

金錢:天秤、水瓶

天秤星座朋友多勞多得,你在工作上的表現使你能夠接到很重要的案子,得到倚重,所以是正財運很強。

水瓶星座朋友則是要稍微注意一下你的投資理財方面,如果你有投資的話要稍微慎選,因為會有小小的損失。

健康:金牛、處女

金牛星座同學最近在健康方面有腦神經衰弱的跡象,是不是有什麼憂慮沒有發作出來呢?還有最近養生是不是有點怠惰?所以身體機能下降了。

處女星座的朋友注意一下消化系統,還有免疫系統的問題,免疫系統除了防範病毒入侵,你可能也要更加注意居家的衛生,因為最近身體處於比較敏感時期,那消化系統也是不要亂吃喔!

責任編輯:牛蘭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