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正恩為何不在場?試射遠程導彈已威脅到日本(圖)

發表:2021-09-14 00:05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2個留言 列印 特大

9月11日、12日,朝鮮成功試射了新型遠程巡航導彈
9月11日、12日,朝鮮成功試射了新型遠程巡航導彈。(圖片來源: 朝鮮官媒)

【看中国2021年9月13日讯】13日,據朝鮮官媒《朝中社》報導,該國國防科學院於11和12日兩天成功試射了新型遠程巡航導彈,聲稱此次導彈試射取得圓滿成功,能夠有效地壓制敵對勢力與遏止反朝軍事活動。據稱,其導彈用時2小時6分20秒,飛行了1,500公里之後命中目標。對此,日本放送協會 (NHK) 於13日引述日本自衛隊的前高官的話報導,東京已在該導彈之射程內,這對日本構成了威脅。

11日與12日,朝鮮國防科學院成功地進行新開發遠端巡航導彈之試射,而日本NHK電視台也在13日報導了此則新聞,且採訪了日本航空自衛隊的前司令官永岩俊道。他指出,據朝中社報導所稱 :「若巡航導彈具有飛行1,500公里之能力,那麼該導彈的打擊範圍,將能夠達到東京」。

永岩俊道說,該導彈具有防區外打擊能力,從戰術層面而言,是一枚高效的導彈。雖然巡航導彈的航速不快,但因其具有超低空之飛行能力,因此難以被雷達偵測到,對於日本已經構成威脅。日方需要儘速解析該導彈之性能。

美國印度太平洋司令部發聲明表示,已經知道朝鮮發射導彈,目前正在與盟友國密切磋商,這已凸顯朝鮮仍然致力於發展軍事計畫,且對其鄰國和國際社會構成了威脅。

據朝中社報導稱,此次導彈試射取得圓滿成功。發射的遠端巡航導彈是沿著在我國領土與領海上預定的橢圓和八字形的飛行軌道,總共飛行了7,580 秒,且精確打擊了設定於1,500公里界限之目標。但外傳朝鮮領導人金正恩並沒有出席發射現場。

報導稱,此次導彈試射取得圓滿成功。朝鮮上次公佈試射導彈的時間是在今年3月25日,該次是朝日本海發射了2枚彈道導彈,而在翌日公布。

金正恩為何不在場?

9日,朝鮮最高領導人金正恩為了慶祝建政73週年,除出席深夜舉行的閱兵式之外,隨後又與勞動黨高層參謁了錦繡山太陽宮。但在相關的照片曝光之後,專門研究朝鮮的專家高英澈分析認為,這次出席建政日活動的人,並不是金正恩本人,而是其替身,且懷疑朝鮮內部早就發生了政變,而金正恩本人已遭到監禁。

根據《東京體育》報導指出,日本拓殖大學的主任研究員高英澈,他曾經於韓國國防部擔任了朝鮮分析官員,關於金正恩的替身的說法,他認為,金正恩總共有12名替身,儘管在此之前,亦曾經有過與他長相非常相似的替身來代替他出席各種的場合,但這次的替身似乎是長得與他完全不像,一定是替身,並非本人,從來沒有派出與他長得那麼不像的替身過。

責任編輯:王君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