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澤民執政成社會不公根源 遭曝地下中南海驕奢無度(圖)

發表:2022-12-01 07:19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39個留言 列印 特大

作為前中共黨魁,江澤民任期內中共成為社會不公的根源,還被媒體曝光驕奢無度,在上海擁有「地下中南海」。
作為前中共黨魁,江澤民任期內中共成為社會不公的根源,還被媒體曝光驕奢無度,在上海擁有「地下中南海」。(圖片來源:GOH CHAI HIN/AFP via Getty Images)

【看中国2022年12月1日訊】(看中國記者文琮東綜合報導)中共官方正式宣布江澤民在上海因病死亡。作為前中共黨魁,江澤民任期內中共成為貪腐盛行、集統治、金錢和權力一身的政黨及社會不公的根源,他還被媒體曝光驕奢無度,在上海擁有「地下中南海」。

中共官媒新華社報道,中國共產黨中央委員會、全國人大、國務院、全國政協、中央軍事委員會發布通告說,前黨魁江澤民因患白血病合併多臟器功能衰竭,搶救無效,於2022年11月30日12時13分在上海死亡。

江澤民掌權時期中共成社會不公根源

根據中共官方公開資料顯示,1989年6月,因「六四」學運江澤民出任中共黨魁。2002年11月15日卸任中共中央總書記,2003年3月卸任中共國家主席,2004年9月卸任中共中央軍委主席,2005年3月才卸任大陸中央軍委主席,掌控中共黨、政、軍最高權力長達15年之久。

台灣中央社報導,由於1989年「六四」學運,在中共第二代領導人鄧小平等元老支持下江澤民擔任黨魁。鄧小平的退而不休,江澤民在黨內也沒有第一代、第二代領導人的統治力,只能執行鄧小平定調的路線。

1997年,鄧小平病死之後,江澤民開始獨攬大權,熱衷於好大喜功及自我吹捧,並提出「三個代表」理論。但因理論「內容空洞」,備受質疑,「三個代表」理論經常遭戲稱為江澤民的「三塊表」。

報導稱,在江澤民擔任中共黨魁期間,大規模國有資產加快速度被黨內權貴與其親屬、江澤民黨羽和馬仔侵吞,「成為中國社會不公的根源,至今難解」。

江澤民被曝在上海擁有「地下中南海

眾所周知,在中共治下的中國大陸,黨員高官退休之後的待遇之高令人驚嘆,為此消耗中國納稅人的稅款開支非常龐大,其中以江澤民最為奢侈,揮霍無度。

香港《動向》雜誌披露,江澤民退休後經常「光顧」的行宮除了北京釣魚臺國賓館、玉泉山中共中央軍委招待所5號樓外,還有上海西郊賓館、上海大公館、蘇州太湖賓館等。此外,江澤民還在上海擁有「地下中南海」,規模和奢華程度均超過了中共第一代領導仍毛澤東的上海行宮。

當時,中共上海市政府不但為江澤民興建了高度保密的「上海一號工程」退休豪宅,而且還在瑞金賓館、浦東地區為江澤民修建了別墅。

《動向》雜誌引述舉報材料披露,在擔任中共中科院上海分院院長期間,江澤民兒子江綿恆在上海閔行區圈取了上萬畝地皮來興建航天城,其中就包括了江澤民的一個行宮。該行宮無論從奢華程度上,還是佔地面積上,都超過了中共前黨魁毛澤東當年在上海的行宮——上海西郊賓館。

報導引述消息人士透露的消息稱,江澤民從中共官場退休之後,每年在上海居住半年地時間,上述的豪宅和別墅就是江澤民在上海的「地下中南海」。

除此之外,江澤民還享用中共官方提供的專機、專列,北京軍區總醫院、上海華東醫院、廣州軍區總醫院必須全天候隨時待命地為江澤民提供特別服務。

2012年,江澤民在上海居住了150天,僅是宴客的開銷就超過230萬元,全部是用公款付賬。

来源:看中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