面對「核威脅」(圖)

作者:李唐風 發表:2023-08-29 16:37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2023年8月24日起,福島第一核電站會將處理過的放射性污水排入太平洋中。
2023年8月24日起,福島第一核電站會將處理過的放射性污水排入太平洋中。(圖片來源:Captain Blood/維基百科)

日本決定從2023年8月24日起,將福島第一核電站經處理的放射性污水排入太平洋,預計將在30年內持續排放。12多年前的2011年3月,地震海嘯摧毀了日本福島第一核電站,其廠房內至今已積累134萬噸廢水,可裝滿500座奧林匹克標凖游泳池。

消息一出,來自日本東部沿海福島「核威脅」的衝擊波,乍離開日本領土,便聲東擊西,調轉方向,分頭繞過狹長的日本列島,在列島西部重新匯合,然後針對中國大陸的方向,一路向西,沿途經過太平洋無數海浪的推波助瀾,抵達中國東部沿海時,「核威脅」的心靈破壞力已經成指數倍增。本來安居樂業的大陸朝野,面對突如其來的七百年一遇的最大核威脅,無鹽以對。

在這憂民憂國的大氣氛中,有愛國科學家勇敢站出來了,倡議:是時候把中藥投入東海,去對衝來自日本的侵略性輻射。中藥與生俱來的愛國性,以及能經受外敵水火苦熬的成功經驗,是中藥必勝的條件。

沒想到,該倡議一時激起千層浪。

各大醫院和藥商首先群起而攻之:憑什麼是中藥?咱西藥雖然價格誠可貴,但是防輻價更高!白大褂兒雖然穿在身,咱心依然是中國心!

正在為污水排放問題長期一籌莫展的各大化工廠、重金屬加工廠,不約而同地化被動為主動,從消極戰術防守轉為積極戰略進攻,紛紛向輿論輸送正能量:科學實驗證明,重金屬,尤其鉛元素,是防禦輻射的最佳選擇。所以,應該這些重金屬戰士匯入長江、黃河,鼓勵它們排除萬難,浩浩蕩蕩奔赴大海,在中國大陸和日本福島之間遼闊的海洋上,築起一座五顏六色的堅强防禦日本核輻射的堡壘,多種金屬越超標,防禦本領越高超,有百利而無十害……

更多愛國憂國的企事業單位和個人,紛紛加入愛國討論行列,為防禦來自日本的「核威脅」,獻計獻策……

来源:看中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