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類真的有前世今生?真實發生的2起案例(圖)

發表:2024-04-02 15:00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記憶 前世 靈魂 精神 425584966
前世記憶,有些人依然能在今生想起。(圖片來源:Adobe Stock)

究竟是天馬行空的奇想,還是前世的記憶?美國維吉尼亞大學的心理學家吉姆·塔克(Jim Tucker)博士深入研究了這個充滿神秘色彩的領域。探索了2500個案例,吉姆·塔克最終得出一個結論──轉世不是一場神話,而是深刻的現實。在過去的20年間,吉姆·塔克博士主要關注美國境內的案例,並發現其中一些案例提供了令人信服的證據,證明了前世記憶的存在。現在,讓我們一同探索兩個前世今生案例:

二戰飛行員被擊落的回憶

1945年,美國飛行員詹姆斯·休斯頓(James M. Huston Jr.)於太平洋上失事身亡,他是一位在二戰中殉職的美軍飛行員。

1999年,一個名為詹姆斯·萊寧傑(James Leininger)的男孩在美國路易斯安那州誕生。小詹姆斯在幼時就對飛行有著濃厚的興趣,仿佛他的靈魂早已翱翔於天際。然而,一連串毛骨悚然的夢境卻揭示了更深層次的故事。安德莉亞母親描述了小詹姆斯經常在睡夢中的悲慘呼喚,憶述著飛機失事、起火的情節,在睡夢中更指著天花板大吼,「飛機失事,起火了,出不去了,救命!」

某次小詹姆斯和他母親逛玩具店時,對一架戰機模型的零件糾正母親,引起了父親布魯斯的懷疑。他們試圖解釋這些奇異的跡象,認為小詹姆斯只是偶然間從書本中學來的知識。但隨著他描述的細節越來越多,一些連不到5歲的孩子都不可能知道的事情逐漸浮出水面,例如戰機是從「納托馬灣號」起飛,以及他的戰友名字是傑克·拉森等等。父親布魯斯進行詳細的搜尋後,在網路和圖書館中找到了一些驚人的發現:在二戰期間,太平洋上的確有一艘名為納托馬灣號的小型航空母艦,而且他兒子口中的戰友:傑克·拉森竟然還活著,就住在阿肯色州。

當父親布魯斯試圖了解兒子身上發生的事情時,事實一一浮現,他們不得不接受這個不可思議的事實:小詹姆斯竟然是詹姆斯·休斯頓的靈魂轉世!他們將兒子的奇特經歷記錄下來,寫成了一本名為《靈魂倖存者:二戰戰鬥機飛行員的轉世》Soul Survivor: The Reincarnation of A World War II Fighter Pilot的書,希望藉此與世界分享在自家中發生的不可思議之事。這本書揭露了詹姆斯·休斯頓作為飛行員的生平和死亡細節,讓世界各地的軍事愛好者為之著迷。對於這家庭來說,這是一個關於生命奇蹟與靈魂重生的奇特經歷!

前世的好萊塢臨時演員回憶

來自美國奧克拉荷馬州的男童哈蒙斯(Ryan Hammons)聲稱,他的前世是好萊塢的一名演員,他所述的前世細節驚人地與事實相符,讓人無法否定輪迴轉生的存在。四歲時,哈蒙斯做了一個難以忘懷的夢,直到五歲時他才向母親辛蒂透露了這個祕密。他告訴媽媽:「我曾經是另一個人。」哈蒙斯的母親辛蒂第一次聽到哈蒙斯講述前世的故事時,本能地覺得難以置信。但兒子描述如此詳盡,完全不像是一個五歲孩子可以虛構的,辛蒂的內心充滿了矛盾。辛蒂起初以為這僅是孩子的無厘頭說法,但隨著哈蒙斯一一描述他前世的經歷,包括環遊世界、與20世紀的女明星麗塔海華絲一起演出,甚至在百老匯跳舞,還有哈蒙斯指著一張1932年的電影《Night After Night》的照片,堅稱那就是他,她不得不相信這可能是真實的。

哈蒙斯所提到的前世身份是誰呢?根據過去的資料顯示,這名男演員名叫Marty Martyn,曾是好萊塢的臨時演員,後來成為經紀人,在1964年離世。維吉尼亞大學精神行為科學教授塔科(Jim Tucker)指出,只憑著一張無台詞的配角照片,根本無法詳細描述演員的一生經歷,然而哈蒙斯竟然能如此清楚地描述,連醫生都感到難以置信,這段神秘而不可思議的故事告訴著我們,前世記憶可能並非如我們所想像的那樣遙不可及!

數十年的研究──數千個案例

直接觀察臨床技術評估(DOPS)這項研究耗費數十年,涵蓋數千個案例,收集了超過2500個轉世類型的案例,其中大多數是在美國境外發現的。研究人員已經對絕大多數情況進行了現場註釋,並對超過200個變數進行了編碼,這些資料都被放入了資料庫中。這項研究需要數百人投入無數時間才能完成,但是它揭示了轉世現象的深層奧秘,同時也指明了我們仍有許多待學習和探索的方向。

責任編輯:築林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