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射雕》8年也拍不完

发表:2001-08-26 04:25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自8月8日《射雕》在乌兰布统开机以来,已拍了半个多月。这期间,一开始制片方对文戏的拍摄进度不满,现场的制片主任孟凡耀曾一度要求王瑞加快速度。23日,来自香港的导演马玉成也在片场发牢骚,说照这样下去,8年也拍不完《射雕》。


  《射雕》一直是分文、武戏两个组同机拍摄,现场共有4位导演,除王瑞外,还有曾任《笑傲江湖》执行导演的乌兰宝音,再就是来自香港的武术指导马玉成和谭振东。他俩分别在武戏组和文戏组执导武打戏。但由于一贯以来的工作方法和艺术态度不尽相同,内地导演与香港导演工作起来也截然不同。一直以来,由马玉成与乌兰宝音共同执导的武戏组拍摄进度都比较快,制片方也比较满意。而王瑞执导的文戏方面,由于他对光线的要求非常严格,因此进度稍慢,一度让制片方不满。

  在23日的拍摄中,由于对光线与演员的表演不满意,有一场戏迟迟不能通过乌兰宝音的法眼,只好一拍再拍。一贯拍片都是快节奏的马玉成,在忍无可忍之际,便对旁边的工作人员发泄道:“照这样拍下去,8年也拍不完一部《射雕》。”以表示他对内地导演拍摄手法的不满。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