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日电脑三大恶性病毒齐聚

发表:2002-04-25 19:35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新华社北京4月25日电 根据国内知名反病毒厂商金山公司的最新消息,包括CIH病毒在内的一系列病毒将在4月26日期间危害广大电脑用户,也就是说,从明天起用户更需加强对电脑病毒的防范。

  下面三个病毒尤其需要提醒用户密切关注:

  第一个需要防范的就是“CIH病毒”,4月26日发作能破坏硬盘数据甚至损坏硬件。

  第二个就是“求职信”新变种H也是用户需要特别小心的病毒,这个电子邮件病毒利用了微软邮件接收程序的漏洞,用户只要预览就可能感染。并且这个病毒能够躲避一些杀毒软件,所以特别危险。

  第三个也是最为厉害的是,CIH1.2版本和求职信新变种E的结合体。这两个病毒在结合后危险性显著加强,求职信能自动搜索邮件地址传播加强了“CIH病毒”的传播性,CIH破坏计算机硬盘系统引导区的危害又加强了“求职信病毒”的破坏性。

  为了防范最近越来越多的电脑病毒,金山公司将从本月28日起在北京、上海、重庆、广州、南京、成都、昆明等城市免费为计算机用户提供的100万套金山毒霸杀毒工具,用户可以在现场领取,也可以在 指定网站下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