迎接十六大 中共捣毁教会 肆捕基督徒

发表:2002-08-29 21:12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在纽约的“中国宗教迫害真相调查委员会”8月22日公布了一批(71人)失踪或被公安秘密绑架的中国家庭教会基督徒名单,美联社8月23日报导了此事。“中国宗教迫害真相调查委员会”在向大纪元提供的材料中有71人详细的姓名住址,并附简略的被捕经过甚至关押去向,以及一位不知名小女孩的求助信(见附1、附3)。

24日该组织再次公布了57名失踪和被公安任意拘捕的信徒名单及事件经过(见附2)。该组织向大纪元提供的资料披露,为了迎接十六大,中国各地家庭教会基督徒再次遭到任意拘捕(57人),浙江省杭州、江西省、河北省及天津等地区教会被警方强行捣毁,被捕信徒遭到非人道对待,任意处以数千元的罚款。

大纪元记者8月28日电话采访了“中国宗教迫害真相调查委员会”负责人李世雄先生。李世雄首先向大纪元强调了他的材料的真实性,他说,未经核实的东西他们不会公布,消息来源是可靠的。他表示,他们很多材料来是中国官方文件,近期他将披露更多迫害真相。大纪元将为读者追踪报导。

至于他为什么要把这些材料公之于众,李世雄强调他没有政治目的,只是为了揭露迫害真相,让人们了解真实情况。在事实面前人们自然有分辨力。他说,他不仅收集基督徒受迫害的资料,也收集法轮功和其它受迫害的情况。

中共十六大已定于11月8日召开。记者从国内了解到,为了迎接十六大,江泽民当局对法轮功学员也进行了更残酷的新一轮打击,所谓8、9月“严打”两月。8月16日“中国宗教迫害真相调查委员会”公布了一份中国公安系统一份关于“进一步打击取缔邪教”的机密文件(如上图)。“邪教”本是江泽民为了镇压法轮功在1999年发明的新工具,从“中国宗教迫害真相调查委员会”披露的迫害事实看来,“邪教”的范围早已经扩大到基督教了。

大纪元记者曾于今年2-3月间采访报导了李世雄在纽约发布的中国迫害家庭教会的“国家机密”及现状。见:官方密件披露中国警察“裸体审讯”宗教女信徒,中国国安部高官偷运性虐女教徒密件出境等。

李世雄再次推荐记者去访问他们的网站(www.religiousfreedomforchina.org) 。记者注意到,该网站在显著位置引述了布什总统今年在清华大学演讲中一段被新华社,人民日报社删去的话 :“宗教自由不是什么让人害怕的东西,而应该受到欢迎,因为信仰赋予我们道德的核心,教导我们坚持高标准,爱戴他人和为他人服务,过负责任的生活。”

布什总统据说也是一位虔诚的宗教信徒,但他今年邀请了江泽民--这位大腹便便在中国镇压宗教的独裁者,10月访问他心爱的德州农场。

===================================
附1、小女孩的求助信如下:

亲爱的叔叔阿姨:

听说你们是在美国专门帮助信神的中国人的,所以我想把我家的事告诉你们。我是一个没有勇气的小女孩,因为我不敢说自己的名字。7月30日的早上,我发现妈妈不见了。姥姥哭着告诉我妈半夜被破窗进来的公安偷偷抓走了。还说不许声张,有人问就说走亲戚去了。还要把问的人马上报告公安,如果不报,就是跟邪教穿一条裤子,所以就是一伙的,就得一块抓走。我听了急了,也和姥姥哭了起来。我的妈妈半夜被警察抓走,说明他们白天不敢抓,证明妈妈她们是对的。现在我们家的生活全乱了,我的成绩也下降了。我是想求求你们把我妈就回来。我爸爸也总流眼泪,我们一家三代只有哭。

一个没了妈的孩子
2002年8月6号 中国吉林省

=============================================
附2、“中国宗教迫害调查”8月24日公布57名基督徒遭任意拘捕,教会被强行捣毁

二零零二年七月二十一日凌晨五点左右,十多辆警车两辆大卡车载有七十多人,其中有浙江省杭州市西湖区公安分局局长施金良、副局长金捷,政法委书记周妙兴,西湖区袁浦镇派出所所长周青松,副所长屠立衡,副指导员傅开彪,袁浦镇宗教局,镇机关干部;外加各村村长,治保主任共100多人,包围了正在孔宪国(男,40多岁,浙江省杭州市西湖区袁浦镇袁浦村袁浦街169号。教会主要同工之一,他家是聚会点)家晨更祷告的弟兄姊妹(约150多人)。局长施金良说:“你们这是非法聚会,是国家不允许的 !今天我们要进行强制依法执行,取缔非法聚会点!”当场抓走了教会总负责戴小强、同工孔宪国、郑华英三人。并下令把100多条凳子,20多张大桌面,20多条棉被,碗、盘子各100多个,以及一切信神的书籍装上大卡车带走了。

当天早上八点左右,他们调来一辆挖土机把教会的厨房捣毁,袁浦镇派出所又安排三人一组24小时对孔宪国家进行轮流监视、看管,不许任何人接近,直到今天。

* * *

二零零二年八月四日上午十点左右,由浙江省杭州市西湖区公安分局局长施金良(男,47岁)、副局长金捷(男,50岁左右)、政法委书记周妙兴、转塘镇派出所所长应发根(男,38岁)、镇政府干部带七十多警力,外加各村村长及治保主任共100多人,包围了西湖区转塘镇双流村301号倪来根(男,50多岁,教会主要同工之一,他家是聚会点)家正在聚会的100多个弟兄姊妹。

局长施金良说:“你们这是非法聚会!是国家不允许的!今天我们来强制拆除!取缔非法聚会场所!”说完后,下令对倪来根家大搜查,搜出了圣经、诗歌、属灵书籍,还有倪来根自己家箱子里仅有的80多元钱搜去了,以及聚会的凳子、桌子(因弟兄姊妹听到消息,好一些的凳子、桌子等物品已转移,但剩下来的还是被抢走了),装上早准备好的卡车运走了。局长施金良让人叫来四五个外地民工用风焊割断大棚的铁柱(大棚是弟兄姊妹聚会用的,用毛竹、石棉瓦、铁柱搭成的),立时整个大棚倒了下来,接着让那几个民工用铁锤砸烂了教会的男女厕所,临走时局长发出警告:“若再非法聚会,就来抓人。”八月四日以后,派出所每个星期天都派人来监视倪来根家是否还在聚会,从这天起倪来根就一直在外躲避,至今不能回家。

* * *

二零零二年八月四日上午八点左右,由浙江省杭州市西湖区公安分局局长施金良,副局长金捷,政法委书记周妙兴,转塘镇派出所所长应法根,镇政府干部等七十多警力;外加各村村长和治保主任共100多人包围了杭州市西湖区转塘镇□联村正在钱维新(男,50多岁,教会主要同工之一,是接待聚会家庭)家聚会的100多个弟兄姊妹。局长施金良说:“你们这是非法聚会!是国家不允许的!今天我们要强行拆除,取缔这个非法聚会场所!”并下令搜查钱维新家,把搜出来的圣经、诗歌、属灵书籍和100多条凳子装上大卡车拉走了。又让人叫来一辆挖土机把聚会地点(100多平方米的平房)彻底铲毁。临走时公安局的人警告钱维新,若再组织聚会就要抓人了,八月四日后,派出所在每个星期天都派人监视钱维新家。钱维新从那天起也被迫离家出走,现今仍不敢回家。

* * *

二零零二年七月十七日上午九点,由浙江省诸暨市陈蔡镇斯宅乡上泉村妇女主任斯绿美(女, 47 岁左右),带着四个公安人员(浙江省诸暨市里浦镇派出所的一个名叫朱福军,男, 35 岁左右;一个名叫蔡月忠,男, 38 岁左右;另外两个是诸暨市公安局政保科的,都是 50 岁左右的男性)闯进本村杨雅清(女, 66 岁)家。一位政保科的高高瘦瘦的人审问杨雅清在哪儿聚的会,看的什□书,杨雅清什□都没说,高高瘦瘦的人就破口大骂她,接着他们就在屋子里乱翻乱搜,搞得屋里乱七八糟,从杨雅清家搜走圣经一本,诗歌一本,一些磁带,一台录音机(价值 100 元)。接着把杨雅清带到了里浦镇派出所。(注:陈蔡镇没有派出所)

在派出所审问杨雅清的还是那个高高瘦瘦的人,问的还是那些话,杨雅清还是没说,高高瘦瘦的人又一次大骂她。后来因杨雅清有高血压、心脏病才不审问。晚上,给杨雅清拍三张挂牌照片,又强行杨雅清按了十指手印,又让她睡在水泥地上,第二天下午才放杨雅清回家,并警告说:“以后不准再信神,如果再让我抓到你,就让你坐牢去,没有这□客气了!”

* * *

二零零二年七月二十九日中午十一点左右,有几个派出所的人直接到江西省南昌市阳民路1号基督徒万来英(女,46岁)家大搜查,搜走了圣经一本,诗歌一本,诗歌磁带和录音机一台。并把她带到南昌市墩子塘派出所,后又转到南昌市南站派出所。南站派出所与西湖区公安分局政保大队队长唐衍义(男,30多岁)和秦真才(男,36岁)办理此案。半个月后,万来英被罚款三千元,但现今仍关押在南昌市第二看守所。

* * *

二零零二年七月二十一日下午 二 点,由浙江省诸暨市街亭镇许村村长许木安(男,50多岁)、村委干部许军(男, 36 岁左右)带着五个公安人员闯进本村基督徒陈水汝(女,55 岁)的家中(据了解这五个人一个是省公安厅的,30岁左右,两个是诸暨市城东派出所的,一个50多岁和一个35岁左右,另外两个是绍兴市公安局的,都属男性)。公安局以陈水汝非法聚会为由,到她家不由分说就动手翻箱倒柜,找遍屋里屋外每个角落,整个家被翻得乱七八糟,最后搜出一本圣经,诗歌和一些属灵书籍,随后把陈水汝带到诸暨市城东派出所。

到了派出所,省公安厅的人审问陈水汝:“是不是到处聚会,带领的是谁?”没审出什□来,便把陈水汝关押起来。半个月后,因审问一直没有结果,派出所的人强行让陈水汝写了保证书:以后不准非法聚会,不准再信神。并说:“如有外地人来传福音必须立即报告派出所。”最后家里人拿2000元钱才把陈水汝赎出来。

* * *

二零零二年七月二十一日上午十点左右,浙江省宁波市鄞州区公安分局的董志康(男,50岁左右)、许东风(男,30多岁)、邵水金(男,30多岁)和宁波市公安局,鄞州区古林镇派出所等十余人,并带着摄象机来到宁波市鄞州区古林镇张马村的基督徒郑爱妃(女,40岁,)家,把正在聚会的几个弟兄姊妹带到古林镇派出所,当天下午四点多,董志康、许东风、邵水金又来到郑爱妃家,把她家楼上楼下所有地方搜了一便,搜走了全部关于信耶稣方面的书籍,屋子里搞得乱七八糟。

在派出所审问姊妹时问她们的带领是谁,姊妹没告诉他们,他们就威胁姊妹说:“你不说不止坐七年牢,再把你送到流氓处(关犯人的地方)糟蹋你!”没有问出结果后,当晚十点又把她们转到鄞州区公安分局,强行她们写保证书,保证从今以后不参加任何家庭聚会,否则从严处理,最后才把她们放回去。

* * *

二零零二年七月二十九日上午九点,江西省南昌市红谷滩新区沙井村卫东的闵颂英(女,44岁,是传道人)与南昌市上海路省安装公司南院的王秀英(女,20岁,是传道人),因被人告发,二人刚到南昌市第二中学的休闲广场(去传福音)就被十多个公安人员围住,并且强行对她二人搜身、翻包,拿走一部手机、一个电话本和一本圣经。随后把闵颂英和王秀英推上车带到南昌市公园派出所,当天又转到南昌市公安局。在公安局里,审问她们的是昌北公安分局政保大队的刘xx(男,50多岁)、南昌市公安局长胡信含(男)和公安人员戴xx(30多岁),她俩一直都没说什□,随后就把她俩关押在南昌市公安局。

二天后,闵颂英的丈夫(是干部)拿600元钱把闵秀英保了出来。但公安局说;“以后必须是随叫随到”。并派人二十四小时监视闵颂英。

王秀英被转到南昌市第二看守所,她的家人已交保金5000元,但还是没有释放。

崔九庆,男,34岁,系河南省汤阴县瓦岗乡夏庄村人,全家信主,接待家庭。由于被人出卖说他家接待外地传道人(袁春根,男,36岁,是河南省浚县屯子镇袁庄村人,全家信神)被抓。

二零零二年七月十八日中午十二点钟,汤阴县政保科科长苗玉平,副科长李长贵和瓦岗乡派出所约十五名公安人员,开着三辆车停在了崔弟兄家门口,其中六名公安直闯崔弟兄家,三名公安把着大门,另外三名公安亮出搜查证后像土匪一样在屋里翻箱倒柜,把里面的衣服、被子都拿出来摸了摸,翻了翻还在床上床下、被子里乱翻,把崔弟兄妻子挂在墙上马夹口袋里装的十几元钱搜走了,还把袁弟兄放在衣服里的二十元钱也搜走了,又从屋里搜出一台小录音机也拿走了,接着把正在崔弟兄家吃饭的传道人袁春根和崔弟兄强行抓走。崔弟兄的妻子(韩巧芝姊妹)趁公安人员不备跑掉了。他们把崔弟兄和袁弟兄俩人带到了汤阴县公安局,后被关押在汤阴县五里岗看守所。

第二天上午浚县屯子镇派出所一名公安人员与汤阴县政保科科长苗玉平,副科长李长贵及公安人员共五人,又到袁春根家搜东西,在屋里各个角落里乱翻,乱搜了一遍,搜出了一个笔记本(上面记着一些信神方面的事),是袁弟兄家妻子常先梅姊妹写的。过后他们又让常先梅姊妹去公安局,常姊妹吓的没去,撇下两个小孩(大女儿13岁、小儿子10岁)跑掉了。

七月二十日上午公安局的人又来到崔九庆家抓韩巧芝姊妹,当时韩姊妹正在院里喂猪,听到车的声音赶紧跳墙跑了。当天中午和晚上公安局的人各来一次,一天到崔九庆家来了三次要拘捕韩姊妹。

韩姊妹有家不能回,家里只剩下两个小孩(大女儿十三岁、小女儿十一 岁)。至今崔九庆、袁春根仍关在汤阴县五里岗看守所。

* * *

二零零二年七月八日凌晨五点左右,天津市蓟县出头岭镇下庄村一姊妹周红华(女, 39岁),浇了一夜地正准备休息,突然本村的治保主任李良(男, 48岁)带着五六个便衣警察闯进她家,确定是周红华家后,他们几个人便到屋里乱翻,当他们从西屋翻出信神书籍时,上去就连推带拽地把周红华拽上车,带到了出头岭镇派出所。

一到派出所,周红华就看见有几个别村的信主信徒(李少荣、刘风霞、禄福清、田桂云)也被抓进派出所。

下午七点钟把周红华转到蓟县拘留所,最后拘留了十五天,罚款150元, 并且把周红华的头像、全手纹及身份证号码全输入电脑,然后才释放,并告诉周红华回家以后有事还找她,直到现在还一直有人监视着周红华。

* * *

二零零二年七月八日上午九点钟左右,天津市蓟县罗庄子乡桑园村的一弟兄穆龙(教会带领, 男,51岁)乘车到罗庄子乡史家井村去赶集,一下车被一便衣警察给带到蓟县罗庄子乡派出所,确定穆龙的身份后,副所长金成(男, 40岁左右)领着三个警察随穆龙来到了他家。

一到穆龙家进了西屋, 金成便命令穆龙把所有的箱子、柜子都打开,随即便是一阵乱翻,被子、褥子都被翻乱了,什□也没翻出来,就又来到东屋乱翻,在一个箱子里翻出了一台CD机及光盘。随后又冲进后院继续乱翻,把背篓、筐子、旧衣服、棉花等到处乱扔,整个家里院子里就像是刚被强盗洗劫一般,到处一片狼籍,穆龙站在一旁无奈地看着眼前的一切,他们每翻出一本信神的书或赞美神的之类的东西就打穆龙一个耳光,穆龙的脸随即肿了起来。最后他们把穆龙连同没收的东西(信神书籍、光盘及一台CD机)带回了罗庄子乡派出所。

当天夜里,有五个人看着穆龙,他们四人打牌,一人轮流睡觉,但却不许穆龙睡觉,一打瞌睡就用满把手的扑克朝穆龙脸上狠抽,然后再逼他一张一张捡起来,这样一直折腾到天亮。

次日上午九时左右,所长汪志云(男 ,48岁)审问穆龙,问他上面的带领是谁,穆龙说不知道,他们就让他蹲马步,还用竹板打他的手,因没有问出什□,直到下午五点多钟才罢休。然后穆龙又被送到了蓟县七里丰看守所。送他的警察对看守所的人说:“又给你们送来一个,你们可别‘真打’呀!好好‘帮助帮助’他。”看守所的那人便说:“放心吧,我们知道该怎□办!”于是把穆龙带到303号房,并对“牢头”嘀咕了一会儿,“牢头”便心领神会地对犯人说:“去!‘好好’帮助帮助他。”从那以后,穆龙每天都要受犯人的拳打、脚踢、皮带抽,打完后还逼他说没被打,否则又得加一顿毒打。就这样整整过了一个星期。

七月二十四日上午,七里丰看守所罚了穆龙一百元后将他释放了。当时他的身上仍然是青一块、紫一块的,腰腿疼痛,不能用力活动。

* * *

二零零二年七月八日凌晨五点左右,天津市蓟县马伸桥乡淋河村的一名基督徒胡翠婷(女,32岁)正在睡梦之中,被一阵急促的敲门声惊醒,胡翠婷便应声去开门,随后闯进七八个警察,确定她是胡翠婷时便命她打开各个柜子的锁,其它几人便到处乱翻,不大一会儿,东西两屋就一片狼籍,没有翻出什□东西来,便把胡翠婷带到了马伸桥乡派出所。

一到派出所,以副所长蔡帅(男,32岁)为首的几个警察便轮流审问胡翠婷长达四小时之久,直到胡翠婷因低血糖发病而晕倒在地,口吐白沫才把她放回家。

过了几天,派出所又让大队干部给胡翠婷传话,让她别信神了,并说这次是病救了她,下次就是死了也得给判刑,因这属于政治犯。直到今天,还一直有人在监视着胡翠婷。

* * *

二零零二年七月九日,河北省唐山市丰润区燕子河镇派出所又抓了八名家庭教会的基督徒。他们分别是燕子河镇吴家选村的李文华(女,41岁);燕子河镇张官屯村的张素环(女,36岁)和王素荣(女,41岁);丰润区沙流河镇小流庄村的郑玉兰(女,41岁);丰润区沙流河镇刘三村宋淑霞(女,36岁);丰润区丰登坞镇镇上的张立立(女,19岁);丰润区丰登坞镇刘前庄村的于景德老弟兄(男 ,66岁) 和同庄的于慧娟(女, 42岁);当时连同李文华5岁的小女儿也给一块儿抓去了。

当日中午一点左右,八人正在李文华家聚会,突然闯进六个警察,他们说:你们这样聚会是非法的。说着就给于景德弟兄戴上了手铐,并说已经盯了于弟兄两个月,盯了宋淑霞一个月,说着便把他们往车上推,于弟兄当时的痔疮病正严重,走得稍微慢一点,他们就用脚狠狠地踢他,于景德倒在地下,随后又被揪起猛打两个耳光,边打边喊到:“我看你们再装。”就这样边推边打使弟兄姊妹上了车,他们锁上车门后,有几个人进屋又把信神的书籍连同笔记本搜了出来,一同带到了燕子河镇派出所。

当晚,李文华被罚1600元,于当晚带着5岁的小女儿回家了;第二天王素荣被罚1000元放出;第三天张素环被法4000元后放出;到了第四天,宋淑霞被罚2000元放出。他们又把剩下的郑玉兰、于会娟、张立立和于景德四人送到了丰润区看守所。

在看守所里,郑玉兰被提审三次,每天都被他们用电棒、电股管抽打。最后郑玉兰被罚款3000元,照了全身各种位置(正、侧、反)的照片,按了双手的手印,留下底案后才放出。八月二十一日于会娟、张立立和于景德他们三人每人交了2000元才被释放.

* * *

二零零二年七月十日,河北省迁安市公安局又抓了三名基督徒,她们分别是:河北省玉田县板桥选镇的韩双(教会中层带领,女,27岁);迁安市建昌营镇七里坎村的孙桂艳(教会带领,女,38岁);迁安市杨各庄镇鸡鸣庄村的孙国丽(女,35岁)。

当日上午十一点左右,韩双正与孙桂艳在孙国丽家商量教会的事,迁安市公安局政保科副科长普文来(男,40多岁)带着杨各庄派出所的五六个警察闯了进来,不容分说地把三人推上车,带到了杨各庄镇派出所,随后又把韩双与孙国丽带到了迁安市公安局。

现三人均被释放,孙桂艳被杨各庄派出所关押了十天,并罚款3000元。韩双一直到八月七日才被放了出来,当时脸部浮肿,身上也青一块紫一块的。

* * *

二零零二年七月十九日,河北省廊坊市万庄乡艾阁村的几个因信主老姊妹正在本村的潘素芬家聚会,被闯入的廊坊市万庄乡派出所的十多个人带走,除一位60岁的老姊妹因犯心脏病免罚外,其余每人被罚200元后于当日释放。

* * *

二零零二年七月二十一日下午三点左右,河北省廊坊市开发区长亭村的治保主任杜宝和( 男, 55岁)领着廊坊市开发区治安科科长孙克勒和十几个便衣公安来到本村信耶稣的房红梅家中,把正在聚会的弟兄姊妹:房红梅(女, 36岁)、 杜淑红(女, 39岁)、 徐玉桃(女, 37岁)、张淑兰(女, 32岁)、李学敏(女 ,30岁)、袁来(男, 26岁)和另外一个19岁的弟兄共7人全部抓走,并没收了他们20多本《圣经》和一台中型录音机,最后把他们带到了开发区派出所。

在派出所里,公安人员逼问弟兄姊妹《圣经》的来源,谁给他们传信耶稣的等,还不时地打他们耳光,其中袁来弟兄还被反绑着打。

目前, 徐玉桃、张淑兰、李学敏和另外一个19岁的弟兄等四人被释放,房红梅、 杜淑红、袁来等三人仍被关在廊坊市西外环看守所,至今不许家人看望。

* * *

二零零二年七月二十四日,家住颖笔《ㄐ讼匮顾趸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