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人是在走自己的路吗?

作者:一读者 发表:2003-01-08 17:37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中国是应该自由民主还是继续一党独裁?这是一个不需要争论的话题,自由民主才是世界发展的必然方向。但是在现实中确实存在着争论,中共特权阶级当然不赞成民主还有中共门下的食客和走狗们自然要为中共一党独裁摇旗呐喊。因此才会出现这种荒谬的争论。

  中共和它的走狗们说:自由民主是西方政体,不适合中国中国应该走自己的路。首先说明自由民主是世界通用的,路也是大家的不能因为别人走了就是别人的路我们就不能走,天下人的路谁都可以走。其次让我们看一看现实的中国社会我们走的是不是自己的路?我们每个人都要吃饭,而中共几乎垄断了一切行业,所以绝大多数人只能选择到中共的机构单位里工作,我们都在给中共打工,在由中共发给我们工钱来养家糊口。然后中共通过它经营的产业再把发给我们的工钱赚回去。石油、煤炭、森林、黄金、钢铁、和所有的自然资源都是中共的,如果老百姓私自开采就触犯了中共的法律。我们每天消费的油盐酱醋、烟酒糖茶、锅碗瓢盆、家用电器全部是中共制造,我们用的电话、手机、水、电、上网、都要到中共那里交费,我们看的电视、听的广播、读的报纸全部来自中共的媒体,我们要买任何一种保险都要到中共的保险公司投保,我们与人有了是非包括与中共之间的是非都要到中共的法院讨个“公道”我们都要把子女送到中共的学校里读书,我们生病了都要到中共的医院里去治疗,我们还要把剩余的钱全部存进中共的银行,就连我们死了都必须到中共的火葬场里化为灰
烬。我们是在走自己的路吗?

  如果人民说:我们要涨工资,要提高生活水平。中共说:我尽量满足。人民说:我们要提高福利待遇,增加就业机会。中共说:我尽量做到。人民说:我们对贫富差距过大和贪污腐败很有意见。中共说:我尽量制止。人民说:我们是主人。中共说:当然。人民说:你是仆人。中共说:当然。人民说:我们这些主人对你这个仆人的服务很不满意。中共说:我尽量完善。人民说:我们要政治权利,要大选,要全民公决。中共说:你们找死!

  也许会有人说:看中共多伟大,谁离开它就活不下去。没错只要是中国人都离不开中共。我们做的每件事情都离不开中共,甚至一言一行都不能摆脱中共。中共比任何一种毒品都霸道一万倍。但是想来想去却一丝一毫也感觉不到十三亿中国人是在走自己的路。

(大参考)(文章仅代表作者个人立场和观点)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