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非典”的原因 那英演出全部取消

发表:2003-04-22 18:01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沈阳今报报道,近来,很多歌手都因为“典”的原因纷纷取消了原定的演出和活动,连那英这位“天不怕地不怕”的歌坛“大姐大”也不得不临时改变了工作的行程。

  本来,参加完4月18日在沈阳举行的颁奖典礼后,那英计划在国内南方的几个城市做巡回性的演出。可是昨日,那英的姐姐那辛向记者透露“那姐”这一系列的演出活动现已经全部取消了。那辛说,取消“南方之行”确实是不得已的事情,因为大家都明白其中的原因。从沈阳回来后,那英就待在北京,而且近一段时间也不会到其他地方去做演出。但是,北京现在也有“非典”病菌,回到沈阳岂不是要更安全一些?那辛的解释是“不演出不等于没有其他的事,那英在北京还有别的事情要忙。”

  那辛说他们已经在非常小心地预防着“非典”病菌了:“我和那英平时都不愿意出门吃饭了,因为公众场合很容易传播细菌,如果饿了,我们就叫外卖,送饭的人把饭菜送到门口就走,连门都不进。不过,有时候我们也自己做饭吃。”话说到这里,记者不禁好奇“那姐难道也会亲自下厨不成?”听到记者的问题,那辛笑了:“不会做她就学着做呗,反正也不能饿着。”那辛还很好心地邀请记者如果有机会可以亲自品尝一下那英的厨艺。

  关于那英做饭的事情,那辛还“大义灭亲”地揭发了妹妹:“有时候,她想给高峰做顿饭,可是自己手艺又不行,所以只好求助于我。但是,她又不告诉我叫我来的真实目的,等到我把饭做好了,她才说‘姐,你可以走了。’这时候我才明白,原来,她就是来让我做饭的呀!”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