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大家积极参加世界各地的纪念六四15周年的活动

发表:2004-06-02 22:54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中国民主运动海外联席会议特此号召其成员及朋友们积极参加世界性的纪念六四15周年的有关活动。十五年来中共变本加厉,肆无忌惮地摧残人权,我们组织参加这些活动不仅仅是对过去的纪念,更是为了在将来讨回公道。

除了积极参加当地活动外,联席会议还要提醒大家不要忽略了媒体的力量,使中国的人权民主运动再次成为世界关注之焦点。

同样的原因,联席会议主席魏京生先生将尽可能地满足媒体的要求。目前,他已接受了多家电视,电台,报纸等的采访,如路透社(电视),美联社,法广,美国公众广播电台,渥太华公民报,等等。

在此,我们发布由明天会更好工程,民阵荷兰分部,联席会议荷兰分部,中国民主党荷兰分部共同发起的荷兰的纪念1989年六四的15周年纪念活动表。

-- -- --

荷兰纪念八九民运十五周年系列活动表

1,6月4日,在中国驻荷兰大使馆前抗议。
2,向荷兰侨学界大量传送、邮寄纪念文章,1000份。
3,征集为纪念八九民运网上签名。
4,将15年前刊有支持八九民运内容的《华侨通讯》复印、分发、邮寄1000份。
5,接受BBC中文广播节目采访,为八九民运作见证。
6,出版八九民运十五周年纪念专刊,10000份。在此征集纪念文章、图片、广告。
7,拜访、函会荷兰各党派,建立联系,使荷兰各政党关注中国人权状况。
8,组织参观荷兰国会,学习国会运作。欢迎报名参加。
9,文艺演出,生日聚会,为纪念八九民运赋予人生的新意。Utrecht办公室( 6月5日)。

欢迎更多的组织和个人共同参与我们的筹备以及纪念活动。欢迎各组织和个人添加新的纪念项目。

联系人:王国兴 0654-932849 [email protected]

(中国民主运动海外联席会议)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