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百人中纪委前喊口号 上访民众也踩江

发表:2004-07-07 21:58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今天(7月7日),从早晨八点开始,来自北京和全国各地的一些上访群众陆续聚集在北京中共中央纪律检查委员会(中纪委)门前,人潮聚集高峰时约有三百多人,他们呼喊“我们冤枉!”、“我们要人权”等口号,要求解决冤情,虽然有警车停留在中纪委门前,当天警方没有在中纪委门前逮捕上访群众。

※群众上访 中纪委也推来推去

在记者询问上访人士过去中纪委如何接待你们上访时,现场群众纷纷的说:“他们没有给一个人解决,都是推到其他部门,推来推去。”

来自黑龙江哈尔滨的上访女士柯粉珍(音)今年54岁,上访三年,申诉哈尔滨法院人事处官员走后门让别人顶替了丈夫在哈尔滨市法院劳动服务公司的工作名额,他们家中没有生活来源,丈夫脑出血病倒,现在柯粉珍(音)在北京一边流浪一边上访,她也曾经屡次上访中纪委,她说:我到处上访三年,不但没有得到丝毫解决,被公安、被哈尔滨驻京办事处等关押十次……,说到伤心处,她泣不成声,她喊道:我们要生存权!我们要工作权!

今天,中纪委从上午11点才开始接待上访群众众所周知,他们要求上访群众排队填表,因上访人士太多,中纪委主张上访群众推选五名代表填表进到中纪委里面协商。

上访人士介绍中纪委的建筑都安了双层隔音玻璃窗,在里面根本听不到外面上访群众的口号声。

※代表询问中纪委:我们国家是‘依法治国’?还是‘以党治国’?

进到中纪委的五名代表询问中纪委负责接待的南方口音的人:中华人民共和国最高人民检察院对我们的冤案已经组成了‘联合调查小组’,既然你们组成了‘联合调查小组’,那你们为什么不按法律程式办事?为什么不让我们控告申诉?为什么要把我们24个案子全部转到北京市政法委?而北京市政法委说我们是‘党务’管党的,不管你们这些,让我们找负责党的中纪委,您现在说你们中纪委是管党的不能管法院,那您给我们一个解释,我们国家现在是‘依法治国’还是‘以党治国’?是党领导法院?还是法院领导党?谁给我们解决我们的问题?我们都走投无路了。

中纪委的接待人望左右而言它,在几分钟的长篇解释中说党管思想领域,管稳定,你们可以看看报纸……,滔滔不绝,听起来令人如坠五里雾中,百听不得要领,一名上访代表不耐烦的打断接待人的话说:“我们只是想问一问为什么高检把案件转到政法委了?”

接待人拖长了声调说:“啊──,这个问题吗,北京的最高人民法院,最高人民检察院你应该接受,你不应该交给政法委,啊──,他爲什么要交给政法委啊?”接待人的长篇大论滔滔不绝……

上访代表无奈的说:“中纪委?嘿──,摆设!”

中纪委接待员最后告诉代表们:北京市政府给高检施加压力是违法的,你们必须上高检,你告诉他们我们中纪委某某号说的。

※“你傻啊,中央委员能管了政治局委员吗?”

上访代表刘安军说:“人大不是监督党吗?所以我们到人大上访,人大说了,你傻啊,中国宪法第一条就规定了我国是在中国共产党的领导下,而不是在全国人大的领导下,哪个法院、哪个检察院不是在中国共产党的领导下?高检的检查长是中央委员,人大能管中央委员吗?”

“我们又到了高检,高检的处长说,最高人民检察院检查长是什么级别?是中央委员,北京市委书记刘琪是中共中央政治局委员,你还不知道谁大谁小吗?谁能管了谁?”

※北京上海带头不法为所欲为 中国民众愤起踩江谋求翻身

许多上访群众遍访各个上访部门,中纪委也是把上访人士推来推去,上访群众质问冤案为什么不能按照法律程式在法院解决?北京市政法委为什么要接手高法和高检的案件?

上访群众说:北京的强制拆迁就是在刘琪的领导,如果刘琪倒下了,北京的强制拆迁就不会这么无法无天了。

目前北京强制拆迁依然是噩耗连连,北京朝阳区十里铺(音)政府从7月1日起逐户强制拆迁,7月4日在拆到居民李彬(38岁)时,李彬不堪强拆,喝滴滴畏自杀身死。许多上访冤民哭诉他们即使有天大的冤情,在江泽民的腐败领导下上告无门,上访群众还经常被打死打伤,反正也是一死。

上访人士说“”这不是上海周正毅八亿大案只是被判了三年吗,不就是因为他是上海帮吗?”

维权人士认为:“现在中央和北京上海斗争的比较激烈,胡温政权上面发话,下边没有人听,北京上海失控,各自为政,而如东北等地都看着上海和北京解决上访问题,可是北京上海独霸一方,什么中央不中央的,我只听一个人的,就是江泽民,这个人在那里坐着一天,中国老百姓就一天没有出头之日,这两个地方如果一完了,那老百姓就有出头之日了。”

据悉,国内人士表示他们每天也在踩江,他们认为:导致贪污腐败横行、六四不能平反的罪魁祸首就是江泽民,人民不把祸国殃民的江泽民踩倒,我们就没有出头之日。


大纪元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